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六美女烦恼:周洋饱受争议 张怡宁怀孕退不退

2010年04月11日1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说运动员的故事只能发生在训练场和赛场之上,近来几位体坛美女们赛场之外的一举一动也牵引着大家的目光。这注定是一个多事的春天,体育界诸位美女的烦心事也在这个春天一一暴露在了公众的视线下。

张怡宁被曝怀孕,退役不退役?

当2009年的扉页翻过,2010年的序言开启之时,张怡宁给我们,不是一个肯定或者否定的答案,而是一种猜想,一种期许,甚至是一点点遗憾。而这种关于复出亦或是退役的不确定因素潜移默化地发展至今天,在突然曝出的怀孕绯闻之后,已伸展了触角将这位乒坛“一姐”是否退役的猜想推向了高潮。

虽说张怡宁数次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只要队里需要,我就回来”,但是自从去年10月18日她神秘大婚之后,只要出现张怡宁的场合,就难逃与“退役”二字的纠葛。虽说张怡宁是否怀孕尚无定论,但是她至今迟迟不肯归队处于休假状态,怀孕之事也并非没有可能。莫斯科世锦赛的脚步日益临近,那个在去年5月樱花满枝的横滨一举夺冠的张怡宁铁定不会出现在今年世锦赛团体赛的赛场上。而对于2年之后的伦敦奥运,即使张怡宁归来,一切还是充满了变数。究竟是退役还是不退役,也许在外界拼命想在张怡宁那儿得到一个答案的同时,她本人也不知该如何做出选择。

郭晶晶再现“吻痕门”

即使不在赛场上,郭晶晶也总是有办法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自从与霍启刚的恋情不胫而走,“话题女王”已为我们制造了无数看点。伴随着每一次“吻痕”的出现,郭晶晶嫁入豪门的讨论就会升温不少。两人的婚期已成了郭晶晶每次接受采访时绕不开的话题。日前,郭晶晶出席一走秀活动时,再次被爆出隐约可见的“吻痕”。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被发现“吻痕”。09年底的东亚运动会期间,郭晶晶在接受央视采访的一段视频时,因为脖子上的一块拇指大的暗红色印记,就被网友们热炒为“吻痕”。此外,早在2004年郭晶晶与田亮还在交往,以“第三者”身份插入的霍启刚被曝出后,郭晶晶也曾被人发现一处明显的“吻痕”。不知郭晶晶面对被一而再再而三热炒的“吻痕”事件,是否会感到困扰?毕竟,吻痕频现对于一个公众人物来说,势必招致很多非议。

林丹战绩不佳,女友谢杏芳担忧?

本赛季以来,那个往日在赛场上霸气十足无往不胜的林丹不见了。本来参赛次数就偏少,但是在三月最重要的两项比赛全英赛与瑞士赛上,林丹也没有打出状态,糟糕的战绩让“超级丹”的世界排名也下跌了几位。两项赛事先后负于队友鲍春来以及自己四年来未曾输过的老将盖德,双双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对于已经离开羽毛球赛场的谢杏芳来说,男友如此糟糕表现,她怎能不为他担心呢。虽然目前任职于广州亚组委的谢杏芳俨然一个上班族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不能与林丹并肩站在赛场,但谢杏芳依旧以短信、电话的方式牵挂着男友,做着林丹身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伊辛巴耶娃被成绩所困,宣布无限期退役

要说到近来田坛最令人震惊的消息,非“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退役莫属。也许,一想到撑杆跳高这个项目,跃入大多数人脑海的第一个词就会是伊辛巴耶娃。但是,这位俄罗斯的美女如今突然宣布退役,带给大家太多惊叹号的同时,我们也想问问她究竟怎么了。其实,自从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伊辛巴耶娃一直战绩不佳,去年的柏林世锦赛以及上个月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上,伊辛巴耶娃都未能找回那个巅峰时期的自己,也许她真的太累了,就像她自己所言:“在之前的八年里,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和比赛,每年无论室外还是室内比赛都保持在一个最高水准。现在,我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完全的恢复,以便于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不过还好,“女皇”只是暂时离开,只需等待一段时间,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好的“女皇”的回归。

周洋言辞饱受争议

对于周洋这个不到20岁的姑娘来说,温哥华冬奥会后的生活真的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感谢门”还没结束,“工作门”又接踵而至。祸从口出,周洋一句“我父母还没有工作”在网络上便引起了声势浩大的论战,有人力挺,有人抨击,加上之前的“感谢门”事件,对于一个涉世未深、朴实坦诚的90后孩子来说,舆论的压力显然让这个姑娘有些喘不过气来,烦恼缠身的周洋面对这一切除了选择沉默什么都做不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