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不知再说什么好 亟待除右脚骨刺备战夏训

2010年04月11日17:33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长春市政府为其举行的庆功会,一个在周洋看来大实话般的回答,又让她站在了风口浪尖。“希望我的父母能过得更好一点”、“我父母还没有工作”,两句很孝顺的话让周洋成为了“话题女王”。尤其是在4月7日庆功会上替“父母找工作”后,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周洋更加无所适从。

据悉,庆功会后第二天,周洋去母校长春体育运动学校探访,“她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我们也问了她,但是一听到记者提问,学校教练和长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人就拦下了,将周洋保护起来,这样她更加不会说什么了。”当天惟一前去现场采访的一家长春媒体记者分析说,周洋的确受到了“感谢门”、“庆功门”的影响,变得三缄其口。当天同去的周洋父母解释说:“孩子就是那么一说,没想那么多,国家奖励给我们的都够了,这两天我们就想搬新家了!”

据了解,周洋目前在长春并没有住在家里,而是住在有关部门安排的宾馆房间中,当地媒体都没人知道宾馆地址。“我们也去过她家里,她父母倒也愿意说,但他们也不知道周洋的行踪,现在联系上周洋很困难。”长春记者说,周洋现在面对陌生号码都不会接电话。“她知道是记者或者其他人,她不太想说,毕竟发生了这些事情后,她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据悉,周洋15日将到大连参加活动。在5月短道速滑队夏训开始前,她的主要任务是做脚部微创手术,因为在冬奥会受伤,回来拍片显示,周洋右脚骨刺需要去除。“这个伤对她还是很有影响,现在每天她必须做几次微波治疗,减轻疼痛,不然受不了。”熟悉周洋的人这样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