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引NBDL内线悍将 对昔日旧将抛出橄榄枝

2010年04月04日10:21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4日,在彻底葬送季后赛希望之后,尼克斯有大把的精力投在引援上。近日尼克斯宣布正式签下来自NBDL联盟中厄尔-巴伦,并且球队会将引援目光定在旧将坎比身上。

厄尔-巴伦效力于爱荷华能量队,场均贡献16.2分和10.2个篮板,是一位相当强悍的内线球员。尼克斯内线饱受质疑,偏软的球风让其在激烈的对抗中占不到丝毫便宜,大卫-李一个人在内线孤掌难鸣,在夏天到来之前,德安东尼只能从NBDL寻找球员来弥补球队的软肋。

另外,根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尼克斯另一因原计划引援也被曝光,马库斯-坎比再度成为球队的追逐对象,有意思的是之前坎比就是尼克斯的绝对核心。

早在半个月前大苹果城就已经对坎比抛出了橄榄枝,但这位篮板怪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只是经纪人简单的暗示到:“在尼克斯时期,坎比过的很愉快。”不过近日,坎比已经正式给出答复,他说:“如果尼克斯确实希望能引进我,那么我会认真考虑重返大苹果城。”

随后尼克斯的高层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沃尔什表示,会在坎比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与他进行接触。这一消息绝非空缺来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坎比离开波特兰的可能性非常大。快船开拓者的这笔交易堪称无奈,由于开拓者中锋奥登普尔兹比拉的相继受伤,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出现真空。

坎比在听到被交易的消息后的第一反应非常惊讶,“我真的不知道会是这样,我从没想过我会被交易。”

随后坎比表示已经接受了现实,但如果尼克斯有意与他签订合约,相信坎比不会介意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自己的老东家。“我在那支球队里还有很多朋友,我的家里还藏有很多他们送给我的球衣。”坎比这样说道。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