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盖帽王坎比自曝心仪火箭 或弃开拓者落户休城

2010年03月10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盖帽王坎比自曝心仪火箭 或弃开拓者落户休城

坎比可是内线防守专家!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比赛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海耶斯对于火箭队来说,防守没有问题,但是他的身高有问题,所以火箭队肯定想得到一个既有防守,又有身高的球员,这个人可能是曾经的盖帽王坎比。据ESPN报道,坎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休赛期经常在休斯敦度过的,他喜欢这里,他想在这里度过一部分职业生涯。

“我经常在休斯敦过休赛期,所以我经常想在这里打球,完成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不过,与此同时,我也喜欢开拓者现在的情形,他们确实太缺大个子球员了。因此,我现在还要权衡一下,看看究竟选择哪支球队。”坎比说。坎比在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人,虽然他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分量,但是也有足够的吸引力。

坎比虽然最终被交易到开拓者,但是在他被交易之前,他也有被牵扯到和火箭队的交易谈判中。只是因为火箭队和快船队在交易筹码上无法达成一致,所以坎比加盟火箭队最终未能成行。如果坎比能够加盟火箭队的话,那么无疑将增加火箭队的深度,特别是在姚明下赛季伤愈复出之后。

坎比目前虽然已经35岁,但是他的跑跳能力依旧保持不错,所以他的防守能力,尤其是盖帽能力还在。这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除了上边提到的开拓者和火箭,尼克斯也想签约坎比,作为他们重建的一部分。尼克斯总裁沃什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坎比是尼克斯旧将,所以尼克斯想签下坎比。

“究竟选择哪支球队,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将和我的妻子和孩子坐下来谈谈,看看什么对他们有利。我现在在波特兰,但是我的妻子和孩子都会洛杉矶了,我知道他们都喜欢洛杉矶,喜欢那里的气候之类。所以我要和他们商量,然后做出对他们有利的决定。”坎比说。坎比目前场均得到7.2分11.6个篮板2个盖帽。(童心男志)

相关阅读:

纽约为麦蒂找强援 欲引进坎比打造高中生组合

费根:火箭今夏应追坎比 中国鞋将抛弃兰德里

专家曝火箭曾追逐坎比 斯科拉洛瑞铁定续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