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坎比愿在火箭终老 前巨星点出其能力超霍华德

2010年03月11日09:3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的休赛期都是在休斯敦度过的,所以我很希望我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能够去那里打球。不过我也很喜欢波特兰,他们也很需要一位大个子。所以我会仔细权衡我的选择。”

———开拓者球员坎比

坎比的家在休斯敦,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所以他非常希望能在休斯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坎比能像当初的穆大叔那样担当姚明的替补,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件美事。

“他是个很特别的球员,但是在他得到另一位超级巨星帮忙前,我不认为他能获得总冠军。我不认为他能独自带队夺得总冠军。他不是一个超级得分手,他不是个射手,他不是个好的罚球手。所以不管他身材多么高大,不管他运动能力有多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的作用都会变小。他不是一个能统治第四节的球员。”

———公牛前巨星皮蓬

尽管霍华德已经是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并没有得到传奇球星皮蓬的青睐。在皮蓬看来,霍华德存在着不少缺陷,无法独自率领球队夺冠。

“我们为什么会在赛季之初表现出色,胜率高过50%?因为我们不会在与弱队的比赛中掉以轻心,我们每场比赛都始终如一地打出精彩表现,而现在不是。”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

火箭队在赛季初遇上弱旅总能稳稳赢下比赛,但是近期频频输给弱旅,主帅阿德尔曼对队员们的心态提出了批评。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