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费根:斯科拉高薪合同无望 火箭低薪难追坎比

2010年03月13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斯科拉高薪合同无望 火箭低薪难追坎比

当拿到新合同,阿根廷人还会如此谈笑风生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照例在博客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球迷所感兴趣的火箭队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问:你认为火箭总经理莫雷会在暑假给斯科拉开出怎样的合同?年薪800万还是其他什么的?我觉得斯科拉的能力值得上这样的价码。

费根:我觉得他得到的会比这个价位低一些,但又会比中产合同高。

问:约翰·沃尔成为今年的状元秀基本成为定局,他司职组织后卫,风格和德里克·罗斯以及布鲁克斯类似,你是怎样看待他们之间的对比?

费根:沃尔更像罗斯一些,但他的外线投射能力更强。

问:今年各支球队都拥有着很充足的薪金空间,这是否意味着像鲁迪·盖伊或者斯科拉这样的球员将得到更大的合同?

费根:我觉得并不会有太多的自由球员能拿到满意的合同,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估计只能得到中产。

问:如果火箭要想先签后换得到波什或者小斯,如果交易中包含了斯科拉,一个首轮选秀权,外加必须放弃阿里扎巴蒂尔其中一人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

费根:毫无疑问,对方肯定会选择阿里扎,因为他更年轻。如果站在我的角度,觉得这不太好选择,因为阿里扎现在的表现也并不十分出色,没有打出超身价的表现。

问:如果火箭在休赛期追逐坎比,你觉得开出怎样的价码才是合适的?我觉得2年300万比较靠谱,但我认为会有其他球队给出更高的报价,你怎么认为?

费根:我觉得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大。

(旋木)

相关新闻:

专家曝火箭曾追逐坎比 斯科拉洛瑞铁定续约?

现场:斯科拉又现凌波微步 坎比对他无能为力

图文:火箭vs快船 斯科拉躲避坎比封盖上篮

专家建议阿联偷师坎比 力荐斯科拉多练三分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