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组图:庞清佟健大秀甜蜜 冰上情侣心灵默契

2010年04月03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望婚姻大事顺其自然

主持人:最后一点时间留给网友一些问题,知道你们要来,很多网友也提出了一些问题,我们选择了其中的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可能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吧。你们看看怎么样回答。第一个问题,这是来自北京的一位网友提到的,说你们什么时候准备结婚

佟健:说到关键问题了。现在给我们俩多一点时间,因为我们还有训练,包括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我们只是说刚交往了两个多月

主持人:刚开始交往两个多月?

佟健:正式的确立关系。我是发现很多问题…

主持人:问题是可以解决和克服的嘛,你不能有畏难情绪。(笑)

佟健:没有,我还是知难而上的,(笑)所以多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一步一步走下去。我不想因为这个问题有一个明确的时间,应该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成立家庭,我觉得还像我们之前一样最好。

主持人:顺其自然。

佟健:顺其自然。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更不好回答了,这是来自宜宾的一位网友,叫“冬露照影”。您这个问题比较狠。您问的是将来的孩子要让他学滑冰吗,希望你们今年把婚结了,这不影响你们继续备战,至于四年后的冬奥会看身体及各方面的情况吧,我们冰迷都希望你们早日完婚,毕竟生活中有很多比比赛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你们。

佟健:我们的网友,我们的冰迷都是非常非常好,非常可爱的,我知道有一个庞清佟健的论坛,他们写了申雪、赵宏博生一个男孩,庞清、佟健生一个女孩,最后组成一个黄金组合,力量加表演,这样的话就会有一个非常强劲的组合。他们这个想法很有意思,但我们还是没考虑这个问题。另外一个就像你说的,其实我也算在咱们腾讯做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以后有越来越多的腾讯网友不但能够在平时的网站上交流,而且能够通过QQ……

主持人:通过博客,通过其他的方式有一些互动。

佟健:对,时时刻刻的这种互动,我觉得你们是最有优势的。

主持人:大家其实最关心的还是你们婚姻问题。

佟健:都是这个问题啊。

主持人:这个问题很多。我们换一个其他的问题吧,应该也是来自北京的一位网友,他说你们能不能谈谈世锦赛表演时那个可爱的趔趄,当时你们都笑了,我们冰迷连你们的小意外都很喜欢。

佟健:当时有其他选手掉了一个饰品,一颗钻,比较大,当时我这个刀,有这样一个东西以后,让我这一个脚往外了,拽过来以后她就乐了,她说你干啥呢。(笑)

主持人:表演过程中就问了?

佟健:对,因为是很简单的动作。

庞清:我上去以后应该是两只脚踩到他的鞋上,但是没踩上。

佟健:还得使劲抱着她。(笑)

主持人:如果生活当中出现这样一个情况,问一个很狠的问题,佟健会不会紧紧抱着庞清。

佟健:这是一个正常反应。

主持人:我指的不是表演。

佟健:我明白你的意思,遇到比较难以想象的状态下,我会出于本能去保护他,当时一下没站稳肯定想的是我自己,把她扔了,不会的,我还是会保护她的。

主持人:你看,庞清你不能老欺负人家,你看佟健多好,这是新好男人的楷模。(笑)

佟健:谢谢。(笑)

主持人:到这儿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是祝愿冰上爱侣携手奋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功,能够在他们生活中收获更多的甜蜜和幸福。我们腾讯网友,包括很多冰迷们的期望,希望你们爱情早日结出硕果。

庞清:谢谢,我也是特别谢谢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

佟健:谢谢腾讯网友,希望你们以后也一直像以前一样支持我们。

主持人:应该会的,大家一直都会非常关心你们,关注你们。我们也是希望你们早日通过我们腾讯的一些平台,包括博客,包括论坛,能够和冰迷们取得互动,和腾讯网友们有一个更好的交流。

佟健:对,有很多网友都说了,能不能有机会让我们亲手把你们的吉祥物送给他们

主持人:应该会很快的。

佟健:你们尽早组织这样的活动。

主持人:应该会的,我们也希望这个活动早一点能够实现。这次时间也就差不多快到了,再次感谢朋友们的收看,希望你们继续关注腾讯网,关注腾讯体育,我是李罡,咱们下次节目再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