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忸怩应对婚姻大事:请多给我俩时间

2010年04月03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3日北京讯,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从都灵世锦赛夺冠而归的花样滑冰组合庞清佟健再次做客腾讯公司,接受专访。两人在谈到婚事和孩子问题时,腼腆可爱。

刚刚确立恋爱关系的两人,对于何时结婚成家这个问题进行回应。佟健对于这个“关键问题”直言不讳的说道:“现在请给我们俩多一点时间,因为我们还有训练,包括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我们只是说刚交往了两个多月。我发现很多问题,但当然我还是会知难而上的。”“我们会一步一步走下去。我不想因为这个问题有一个明确的时间,应该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成立家庭,我觉得还像我们之前一样最好。”

对于网上让庞清/佟健将来生个女孩,与申雪/赵宏博的孩子组成下一代花滑组合的建议,他俩害羞的笑言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