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四强余赛程分析 掘金主场优势爵士对手弱

2010年03月31日08:45体坛网沈知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常规赛所剩无几,在余下的赛程中,西部“争二”四强,掘金有明显优势,随后依次是爵士小牛太阳

  掘金之利,在于他们有诸多主场。之前5个连续客场,他们1胜4负,战绩惨淡,但最后7场比赛里,只有两个客场,分别对雷霆和太阳。掘金本赛季主场战绩高达30胜6负,在全联盟仅次于骑士。之前的连战连败,并没有摧毁他们的士气,最后时刻保卫主场,冲击第二,对掘金而言,希望很大。

  爵士是四支队里,剩余对手偏弱的一支。他们将两战勇士,客场打火箭黄蜂,八强对手是湖人,雷霆和太阳,湖人已经失去动力,而且爵士一向不怵他们。这最后的7场球,不算难打,两个“背靠背”,对手都是一强一弱,搭配得不错。和掘金相比,他们的难处在于有4个客场,爵士也是主场强于客场的球队,4个客场会是一番严峻考验。

  至于小牛和太阳,算是差相仿佛。小牛还有8场比赛,其中有4个客场,1次“背靠背”,4支季后赛球队作为对手,魔术最近状态极好,而开拓者马刺都会为了首轮避开湖人拼出老命,小牛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过还是太阳最惨,剩余场次最多,有9场,“背靠背”最多,有3次,对手里季后赛球队最多,有5支。先是东部连续四个客场,然后和马刺较量,最后两场连打有竞争关系的掘金和爵士,非常艰难。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