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输快船前景尴尬 掘金小牛爵士战绩同持平

2010年03月26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着赛季末冲刺阶段的激烈赛事,在今天虽然总共只有三场比赛进行,然而每场比赛的结果预期都会对于联盟目前的形势格局都产生影响。最终迈阿密热火客场狂胜芝加哥公牛休斯敦火箭主场不敌洛杉矶快船,而波特兰开拓者则在自己家门口击败了达拉斯小牛,六支球队的交锋,再度让联盟的季后赛竞争情况发生变化。

火箭输给快船无疑是最让中国球迷关注和心痛的结果,在最近5天的四场比赛的后三场全部遭遇失利之后,火箭如今36胜35负的低迷已经让他们虽然依然存在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但却不再有人真的相信他们会创造什么奇迹。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当前或许就此摆烂放弃接下来的11场比赛是最务实的选择,然而基于职业体育仅存的一些荣誉精神和主场那些持有季票的球迷,火箭暂时应该还不会如此堕落。可惜的是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强大无比的洛杉矶湖人,想要避开四连败基本无望。在与西部第八名的开拓者拉开到了6个半胜场差的情况下,火箭本赛季最后的挣扎无论走向何方都显得非常尴尬。

至于今天赢得比赛的开拓者则可谓是既展现了他们出色的实力又将小牛拉下仅仅待了一天的西部第二名的交椅,目前小牛战绩和丹佛掘金以及犹他爵士持平,三队目前战绩均为47胜25负,谁最后能够取得西部第二谁最后落至西部第四甚至更差的名次现在绝难定论。从现状来看,三队在交锋战绩对比方面掘金取得了4胜2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而小牛和爵士则分别为2胜3负和2胜4负,因此这也暂时决定了他们目前的排位。当然本赛季至今为止小牛和掘金的两次交锋战绩不过是1胜1负,因此小牛在双方4月的最后一次交锋中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他们依然将会在最后如果单独和掘金战绩持平的情况下最终超越对手,不过反过来如果他们输掉了比赛,那么形势也会对他们非常不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今天狂胜公牛之后重新超越了夏洛特山猫回归东部第六位,而公牛则因为遭受这场溃败而与东部第八名的多伦多猛龙拉开了2.5个胜场差,季后赛希望已经显得比较渺茫。(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