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季后赛之梦即将全灭 小牛掘金爵士齐晋级

2010年03月29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总共有10场常规赛进行,20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场比赛的结果最终间接或者直接影响到了季后赛的形势和排名。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犹他爵士由于孟菲斯灰熊今天输掉比赛而同时获得了晋级季后赛资格,圣安东尼奥马刺狂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暂时上升至西部第六,波特兰开拓者则力克俄克拉荷马雷霆休斯敦火箭晋级的希望就连理论可能都已经微小的如同尘埃一般。

休斯火箭是否还有希望晋级季后赛,有,理论上一直有,只不过即使是理论上,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也已经微小如尘埃一般。在今天开拓者击败雷霆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45场胜利,而目前36胜36负的火箭即使未来取得全胜战绩,也不过是能和开拓者在战绩方面持平而已,考虑到两队常规赛三次交锋开拓者赢下两场在对位战绩上占优的情况,火箭已经基本确定不可能超越目前排名西部第八名的开拓者。不过由于剩余比赛次数的问题,火箭如今仅存档希望就是同44胜28负的马刺和雷霆再作最后的比较,在剩下10场比赛里超越对手8个胜场……这是什么概念,就是火箭赢下最后全部10场比赛,而马刺或雷霆则只能赢下最多两场比赛……火箭才有希望晋级季后赛。至于这个理论可能什么时候会破灭,大概在这三支球队未来三场比赛之内就会得到结果。

西部除湖人外公认最具实力的三支球队小牛,掘金和爵士因为今天灰熊不敌雄鹿而一起获得了季后赛晋级资格,目前东西部的前四名都已经确定了他们季后赛的入场券,还有8支球队等待入围。如无意外,太阳将会是最先得到入场券的球队,他们今天击败森林狼后已经取得了47场胜利,只要他们再赢一场或者灰熊再输一场,这支球队就能够获得晋级资格。

凯尔特人遭遇溃败是今天最大的新闻,面对年龄老化和有伤病困扰的马刺,这支球队反而显得比对手更加老迈和不堪。本来被认为会是季后赛竞争圈中的掉队者的马刺在赛季末展现出了他们的惊人实力,这支球队如今看起来可能会成为季后赛首轮中西部前四强最不想遇到的强敌。(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