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小牛齐落马爵士巩固 凯尔特人回东部第三

2010年03月21日11:5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距离NBA常规赛结束只有三周多的时间,各支球队都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在今天的七场比赛当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背靠背作战当中力擒达拉斯小牛成为了今天强强对话中最具关注性的一场战役,而最近15场比赛赢下13场的密尔沃基雄鹿在背靠背客场作战中击败丹佛掘金,也算是创造了一个不算太小的奇迹。14支球队交锋过后,东西部的季后赛争夺战局面并没有太多改变,反而变得更加混乱起来。

在击败小牛之后,45胜24负的凯尔特人如今重新升至东部第三位,超过了亚特兰大老鹰半个胜场。而另一方面迈阿密热火和夏洛特山猫这两支东部第六名和第七名的球队为争夺暂时的名次展开殊死拼杀,在两队合计只得到148分的艰苦比赛中,热火77-71击败对手,临时登上第六名的座位。此外多伦多猛龙在今天击溃新泽西篮网再添一胜,这也让东部第六名至第八名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的同时,也让结束10连败的芝加哥公牛击败76人的结果在冲击季后赛的目标面前显得没有太多意义。雄鹿则在今天两位当家球星安德鲁-博格特和布兰顿-詹宁斯都发挥颇为低迷的情况下赢得了他们最近16场比赛中的第14场胜利,而他们的对手还是拥有主场优势的掘金,这支目前排在东部第五名的球队,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不敢小觑的对象。

西部方面小牛和掘金的共同失利让他们西部第三名和西部第二名的排名没有改变,而孟菲斯灰熊在今天轻松击败金州勇士后也让他们重新超越了休斯敦火箭回归西部第九名,但想要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依然基本可以忽略。另外犹他爵士在今天狂胜新奥尔良黄蜂,这让后者在理论上也已经基本上没什么晋级季后赛可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爵士目前西部第四名的排位。

截止至今天为止,总共有包括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和洛杉矶湖人三支球队得以确定季后赛晋级资格,其中骑士还提前获得了分赛区冠军。而以战绩最差的篮网为首,西部方面的森林狼,勇士,国王和快船都已经确定没有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奇才和黄蜂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也必须保证在他们接下来战绩全胜而对手全败的情况下,因此也等同被淘汰。剩下20支球队将会争取最后的13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冀州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