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泽尔复出犹他双煞发威 爵士胜掘金迎八连胜

2010年02月07日1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复出犹他双煞发威 爵士胜掘金迎八连胜

爵士掘金迎八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区领头羊丹佛掘金队。此役,掘金队两大核心卡梅隆-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全部缺阵,爵士队则迎来了内线悍将布泽尔的复出。经过四节激战,爵士以116-106力克对手取得八连胜。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2分9次助攻4个篮板3次封盖,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9分1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6分6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22分4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C.J.迈尔斯贡献12分。

掘金方面,肯扬-马丁砍下16分13个篮板,顶替昌西-比卢普斯出场的泰-劳森贡献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乔伊-格拉汉姆得到16分5个篮板,J.R.史密斯以及克里斯-安德森分别贡献19分和15分。

首节比赛,格兰汉姆的补篮为掘金打开局面,爵士则依靠奥库的罚球得到首个两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35秒时,格兰汉姆的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8-20。爵士突然发力,基里连科命中三分,德隆助攻布泽尔暴扣并且自己上篮得手,主队完成一波10-2的小高潮,双方分差瞬间被拉开。此后掘金在J.R.史密斯的带领下苦苦追赶,但是双方分差一直未能缩小。直到本节比赛结束,爵士仍以38-28领先。

次节比赛,迈尔斯的三分球帮助爵士进一步拉开比分,缺少了核心的掘金队进攻乏力,仅仅J.R.史密斯一人很难缩小分差。然而,爵士在本节出现了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掘金抓住机会迫近了比分。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48秒时,阿弗拉罗外线三分球命中,掘金将比分追至45-52。可是,爵士依靠布泽尔和德隆的内外组合稳住了阵脚。半场比赛结束时,爵士以66-55继续领先。

易地再战,爵士的主攻点转到外线,德隆和基里连科频频得分,掘金这边主要依靠新秀劳森的突破给对手造成杀伤,双方分差也逐渐被拉开。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41秒,基里连科打三分成功,爵士以77-60领先。然而,爵士仍然在第三节比赛后半段再度出现两分钟的哑火,掘金趁机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本节比赛还剩下1分39秒时,J.R.史密斯三分中的,双方分差只剩下8分。直到本节比赛结束时,掘金已经将比分追至86-93。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掘金依靠安东尼-卡特的上篮将分差缩小为3分,但是,马修斯和基里连科先后在内线发难,爵士稍稍稳住阵脚。比赛还剩下8分49秒时,德隆突破上篮得手,爵士以102-92领先。此后竞争进入白热化,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但是,爵士仍然牢牢把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掘金一直未能找到很好的追分方法,只有吞下失利的苦果。

(小九酷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