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掘金小牛争夺第二 四大巨星血战达拉斯

2010年03月29日17:10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掘金在奥兰多输给东部劲旅魔术,但是艰苦的赛程让他们没有多少调整的时间,明天他们将在达拉斯与西部强队小牛进行巅峰对决,这是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

双方近况

由于马丁的缺席,主教练卡尔无法出场指挥比赛,掘金最近遭遇了一些麻烦。达拉斯是掘金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站,在过去四个客场的比赛里他们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掘金需要证明他们在客场也能赢下强队。过去10场比赛,掘金也只有5胜5负的战绩,目前虽然以48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但是他们还没有锁定西北赛区冠军,急需一场比赛甩开身后紧紧追赶的爵士。小牛最近的状态也有一些起伏,过去7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以48胜25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二,三十他们也还没锁定西南区第一的位置。

两支为分区冠军而战的球队狭路相逢,必定会是一场硬仗。对小牛和掘金来说,更重要的是他们将为西部第二的位置血战。目前小牛暂时排名西部第二,但是他们领先掘金也仅仅只有0.5场的优势,明天的对决将是西部第二归属权的卡位战。掘金和小牛都是西部最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他们都希望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以一个更好的位置进入季后赛,明天的比赛他们谁都不想输,这也是西部的一场巅峰对决。

焦点对决

1、诺维茨基PK安东尼

安东尼目前以场均28.9分排名联盟第三,诺维茨基以场均24.5分排名联盟第七,两大巨星都是得分如探囊取物的前锋,也是双方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掘金输给魔术的比赛里,安东尼25投11中砍下26分,但是在最后时刻没能站出来率领球队取得胜利。诺维茨基上一场与勇士的比赛里也只得到13分,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这两名全明星前锋都需要及时找回状态,率领球队赢下这场西部第二的卡位战。

两人在联盟总共交战18次,各自率领球队赢了9次。在这18场比赛里,诺维茨基场均可以攻下23.9分9.2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43.4%。安东尼场均可以砍下23.1分6.7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42.2%。安东尼明天与诺维茨基不仅仅是比拼火力的战斗,更是比拼个人领袖力的比赛。

2、基德PK比卢普斯

本赛季,基德场均10.1分9.2次助攻,比普斯场均19.8分5.7助攻。作为联盟两名最好的老牌控卫,基德和比卢普斯对比赛的控制力都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两人都是明天决战双方能否取胜的关键人物,甚至可以说是左右胜负的灵魂人物。到底基德的老辣更胜一筹,还是比卢普斯关键时刻的控制能力更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浪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