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基本锁定东部第二 掘金卡位战再压过小牛

2010年03月19日1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奥兰多魔术经过加时赛苦战客场击溃迈阿密热火,而丹佛掘金则在主场轻取新奥尔良黄蜂,对于赢球的球队而言,他们都因此而更加巩固了各自在现在的高名次上的排位,而输掉比赛的球队自然因此而显得前景更不乐观。

今天比赛之后,魔术进一步确立了自己东部第二名的身份,虽然如今48胜21负的他们距离克里夫兰骑士相差多达6个胜场,想要在剩下的仅仅13场比赛中超骑士简直有些痴人说梦的味道,不过另一方面,魔术已经和第四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第三名的及亚特兰大老鹰拉开了4个胜场的差距,想要维持住常规赛东部第二把交椅并非难事。在之后的比赛中魔术只要不被对手随便爆冷,那么到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他们甚至可以考虑采用一些新阵容作战,为季后赛提前开始做起准备。

惜败给魔术的热火则因为今天输掉比赛后与第六名的夏洛特山猫拉开了半个胜场的差距,与第八名的多伦多猛龙的胜场差距目前也只有1场。不过考虑到热火在面对联盟防守和进攻结合目前几乎堪称最为完美的强队的时候依然能够展现出如此强势的攻击能力,他们依然有实力向上提升的空间,这场比赛的对手和结果也很难会是他们的季后赛预演战的提前呈现。

西部方面掘金击败黄蜂后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二名的排位,目前他们领先了达拉斯小牛半个胜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中,掘金和小牛本周的状态都出现了点小问题,缺少肯昂-马丁的掘金输给了火箭,而小牛则惨败给尼克斯后又和伤病满营的公牛交战中最后时刻被追赶上了一些比分,贾森-基德显然不在状态。作为两支有希望在西部击败湖人的球队之一,掘金和小牛在最后冲刺阶段中的战绩对比,注定会是人们关注的巨大焦点。

至于输给掘金的黄蜂显然已经放弃了冲击季后赛的意愿,昨天输给勇士今天又输给掘金后目前黄蜂的战绩仅为33胜37负,即使之后的12场比赛全部赢下也不过才45胜37负。考虑到目前位列西部第八名开拓者41胜28负的战绩,因此黄蜂已经算是提前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培养新秀控卫达瑞尔-科里森将成为这一队最后阶段比赛中的唯一任务。(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