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灵魂关注中国旱灾 梅西考虑将为西南捐款

2010年03月28日15:37重庆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梅西从刚刚到过中国的哥哥那里了解到中国西南部的旱情,阿根廷球星表示愿意提供捐助。

梅西在他的中文博客里声援缺水中的中国朋友,面对干枯的土地,特别是那些喝脏水的孩子们,梅西沉默了很久。梅西说:“我也经历过灾难,清楚什么是饥渴,我会与梅西基金会等方面商议如何捐助灾区的孩子们。”在得知梅西关注中国旱情时,正在养伤的贝克汉姆称他7年前去过那里(注:昆明),看来不只是梅西在关注中国。

梅西一直是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人。梅西在由欧足联网站注册网友的投票中进入2009年年度阵容,还被推选为队长,欧足联为此奖励梅西10万欧元。而在此前主场与斯图加特的欧冠比赛前,梅西将这笔钱全部捐给了国际红十字会组织,希望能帮助那些需要捐助的孩子们。而小贝两年前就曾为汶川地震献出爱心。

点击进入梅西独家博客》》》

相关新闻:

梅西自评12大标志瞬间:13岁成转折 09六冠王

C罗一举动比进球更值嘉奖 约战梅西定天下第1

韩媒热炒朴智星PK梅西 曼联杀神可与天王叫板

梅西让C罗嫉妒 皇马头牌豪言必奋起超越死敌

梅西缘何世界最贵 单纯形象力压C罗成广告王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