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梅西越强越想赢他 巴萨会令皇马更强大

2010年03月25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西班牙《阿斯报》称,巴萨球星梅西最近一段时间在球场上的火爆表演让皇马上下倍受刺激。C罗近日表示,梅西越强大让他越有了超越对方的欲念,同时,葡萄牙人豪言自己的目标是成为足坛史上一大传奇。

最近一段时间里,梅西的状态好得出奇,特别是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梅西一个人就攻进了8球!《阿斯报》称“这简直是属于梅西的一周!”梅西如此令人眼馋的表现,也刺激了死敌皇马俱乐部。巴尔达诺不久前表示:“梅西的表现不会给皇马带来压力,反而他会更加刺激皇马勇往直前。”

不光巴尔达诺大受刺激,皇马头牌C罗同样心中不服。C罗曾宣称自己是足坛最出色的球员,并曾公开表示过,他的目标是“成为名留青史的足坛传奇”。但这名想成为传奇的球星,现在风头却被梅西盖过。向来狂傲、不服输的C罗当然不愿意这样被梅西压倒,《阿斯报》透露,C罗对他的一位密友说:“梅西越强,我就越渴望战胜他。尤其是现在,超越梅西的愿望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激烈。”

目前在西甲联赛排行榜上,C罗的进球数足足少了梅西10个。单纯综合各项赛事来看,C罗共在24场比赛中攻入22球,场均进球数为0.91;梅西在39场比赛中攻入34球,场均进球数为0.87球。虽然场均进球数C落笔梅西高,但是C罗曾遭遇近两个月的重伤和3场停赛,错过了13场比赛。从这点来看,留在场上帮助球队赢球,显然比所谓的场均进球数来的实在。

球王贝利在日前评价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这二人时说:“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技术非常非常出色,不过他所在的阿根廷国家队可踢得并不好。而罗纳尔多,同样也是一名不可思议的伟大球员。”到底谁更优秀?贝利根本也说不清。

(瑞恩)

相关新闻

梅西缘何世界最贵 单纯形象力压C罗成广告王

无与伦比梅西3月神迹 超越小贝C罗成足坛首富

现役5大巅峰射手的22岁:梅西封王 一人胜C罗

球星儿今对比照:C罗VS梅西 贝克汉姆十八变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西甲新闻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皇马客场4-2力擒赫塔菲 C罗西瓜双枪连珠 斩杀“山寨”皇马 皇马版块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