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韩媒热炒朴智星PK梅西 曼联杀神可与天王叫板

2010年03月26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韩国KBS电视台表示:因为有曼联球星朴智星的出色表现,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有了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资本,甚至可以在小组赛中和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一较高下。(点击观看视频:韩媒体鼓吹朴智星对决梅西

在韩国媒体看来,朴智星和梅西都是三月份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梅西打入了球队三月份13粒进球中的10粒,而朴智星则打入两球并奉献一次助攻,成功变身中场组织核心。被誉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梅西和被寄予厚望的韩国足坛骄傲朴智星将不可避免的在南非世界杯B组的小组赛中相遇,这必将是一场火热的比拼”。

曼联在近期的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朴智星的表现的确居功至伟。无论是欧冠淘汰AC米兰,还是在英超天王山之中绝杀利物浦,韩国人都打进了关键的进球,表现堪称完美。用朴智星的最好朋友、左后卫埃夫拉的话来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聪明的球员,我告诉他应该做一个自己的视频,因为他的跑位对年轻球员来说是如此好的教材。朴智星为的是球队,而不是个人。”

梅西最近的表现仅仅用完美二字不够,尽管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结束了连续两轮帽子戏法的神奇,但阿根廷天王已经赢得了所有媒体的一致称道。甚至有媒体开始鼓吹:“梅西甚至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对此,阿根廷天王坦然一笑:“我离他还差一百万年”。

在世界杯赛场上,韩国队雄心勃勃,想要重复02年在本土赛场上的奇迹,朴智星们的第一步就是杀出小组赛,和阿根廷、希腊、尼日利亚分到一个小组的他们出线难度不小。而马拉多纳的队伍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梅西伊瓜因们整装待发。

“朴智星与的梅西,将会在南非世界杯韩国对阵阿根廷的小组赛中同场竞技,分别是两国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会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为我们奉献出什么样的表演呢?很让人期待”。韩国人从现在开始,就期待着梅西和朴智星在6月份的对决。

相关新闻

朴智星绯闻女友大调查 七大仙子谁是真命天女

朴智星:对于希丁克很歉疚 当时决定非常艰难

朴智星青蛙汤喝成三肺铁人 入口欲吐强忍咽下

韩媒:朴智星世界中场排名19 为亚洲第一中场

[责任编辑:miroq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