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透露陆俊已被逮捕 称假球案裁判推波助澜

2010年03月16日11:36重庆日报羊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近日透露,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三名裁判已被逮捕。

“对陆俊这位多年的‘金哨’,你怎么看待他涉案?”

当媒体将这个问题提给韦迪时,韦迪表示:“一个是震惊,一个是痛心。我个人认为,陆俊的业务水平不低,但人品真是有问题。人品和‘金哨’相差十万八千里。”

裁判圈烂成什么样呢?韦迪表示:“坦白说,在以往这些假球赌球过程中,有小部分裁判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换句话说,裁判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是非常严重的。裁判领域的管理工作我们必须加强。”

此前,有消息称国奥将会征战中甲联赛,韦迪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国奥打中甲,将在今年开始实行。

韦迪说:“中国国奥队目前有很多人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甚至没有比赛。必须要给他们创造充分发挥能力的机制,让他们有更多的比赛机会。目前更详细的方案还没有形成,但思路是有的,目标也是明确的。可以说,目前我们走访了29家俱乐部中的23家,基本获得各俱乐部的同意。下一步是出台国奥打中甲的方案,就在今年实行。”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