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乔丹·希尔潜力不输神鸟 火箭难得保罗

2010年03月12日08: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乔丹·希尔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位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内线悍将在火箭的这次客场之旅中表现出色,甚至进入了轮换阵容。那么他的前景究竟如何?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问:乔丹·希尔表现不错,你认为他有可能在下赛季,填补因为兰德里离开以后留下的空缺吗?

费根:不错,在最近的几场比赛当中,希尔发挥的令人眼前一亮,他能够投中一些空位的跳投,他能够在板凳席上站起可以给火箭带来一定的帮助,甚至他看上去能够为火箭终结比赛。但是对于他是否能够填补兰德里留下的空缺,我觉得还不能肯定,毕竟兰德里是那种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帮助火箭的球员。

问:现在黄蜂的达伦·科里森打的非常不错,你认为黄蜂是否会考虑交易掉保罗?火箭送出巴蒂尔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巴丁格,你觉得黄蜂会同意送出保罗吗?

费根:对于保罗,我觉得他仍旧是黄蜂不想交易的那种球员。

问:你能够给我们讲一下今年夏天的状元秀热门约翰·沃尔的特点吗?从很多的评论来看,他非常出色,但是你认为他到底有多出色呢?如果火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状元签并且选择沃尔,他能与马丁和姚明发生化学反应吗?

费根:沃尔的速度很快,令人难以置信,并且他能很好地与那些快速转移球的球员进行配合。如果姚明复出之后能够抢下篮板就发动快攻,那么姚明和沃尔的配合就没有问题,反之如果姚明的篮板抢的不够好,那么姚明就无法参与到火箭的快攻当中,而这将会影响沃尔特点的发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