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斯科拉是职业球员典范 铁人三年未缺阵

2010年03月10日15:2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96-88击败奇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斯科拉在火箭的连续3个客场之旅中场均上场42.5分钟,他已经连续4场砍下两双的数据,场均21.8分外加16篮板。斯科拉本赛季的总上场时间达到了1949分钟,在过去3个赛季中,他还从来未缺席过比赛。

即使累得不行,但他明天还是会出现在丰田中心练球。“这就是他精神和意志力。”火箭助理教练戴夫·马查表示,“他会练习投篮,脚步还有灵活性,这就是准备比赛的方式。如果他自己感觉已经准备就绪,那么就会打出侵略性,在场上更有信心,信心的累积就是成功的开端。

“这就是他,他已经做好了准备。”马查说道。

火箭距离下一场比赛足足有3天的时间,他们将在主场面对联盟垫底的篮网,即使对手非常弱,斯科拉还是给予了完全的重视,这就是职业球员的素养。

我们今天在奇才队场边看到了卡塞尔的身影,他目前的身份是奇才队的助理教练。他的第二个生涯感觉怎么样?是否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主教练?卡塞尔是否从昔日恩师那里学到了什么?从汤姆贾诺维奇到多克·里弗斯……

不过遗憾的是奇才不允许助理教练接受媒体的采访,所以我们就不能从卡塞尔的嘴里听到猛料了。

缺少了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卡伦·巴特勒的奇才变得毫无吸引力,本场比赛到场观众只有可怜的10422人,降到了赛季的最低点,大多数观众都坐到了前排,这让球馆里看起来更显冷清。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