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战客场有喜有忧 希尔正变好全队能量少

2010年03月09日2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休斯敦纪事报》的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撰文指出,目前处于客场征途的火箭队有一点让人担心,那就是全队的动力不足。不过一个可喜之处是,菜鸟乔丹·希尔的表现正越来越好。

希尔:我才刚上路呢!

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菜鸟乔丹·希尔终于获得了一些有意义的出场时间,而在赛后,他也提到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应该表现得更好些,但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希尔说到了他那两次间隔时间很短的犯规,以致于自己只打了7分钟,并且投失了2个球。“我依然在适应火箭队的体系。”

而在之后一天的底特律,希尔立马完成了一次蜕变,得到赛季最高的12分和9个篮板,而他获得的23分钟出场时间,也几乎是自从他被交易到火箭队以后最初8场比赛出场时间的总和。

“我希望能上场搏杀,并且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我是一个菜鸟,还处在学习的过程中,很多战术需要我去牢记。防守体系也得加以研究,在比赛中,我会去关注老将们的表现,从中学到点东西。这样的话,等到我有上场机会的时候,就能一展身手了。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火箭失去能量

在火箭队和活塞队的比赛中,后者曾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0比2的进攻高潮,从而拖入加时赛。对此,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感到相当不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球队的活力不见了,在过去的这两周时间里,球队在这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我希望球员们能尽快把这股活力给找回来,在比赛中保持强度,像他们现在这种状态,怎么可能去赢得比赛呢?”阿德尔曼愤怒地说道。

“我们之前之所以打得好,并且把胜率维持在五成以上,是因为我们从没有轻视过弱队。我们在每一场比赛里的表现都很稳定,但现在却不同了。”他接着说。(梅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