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对手称马丁是火箭所需 阿帅:在这基础上前进

2010年03月02日1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掉四场之后,火箭需要一个鼓舞,努力并击败猛龙提供了这个鼓舞。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凯文-马丁阿隆-布鲁克斯各得28分,两人都只打了前三节,带领火箭以116-92大胜猛龙。在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就领先32分,第四节两队都全以替补球员出战。

火箭拿到了比赛的前5分,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猛龙遭遇四连败,他们的主将克里斯-波什已经连续缺阵六场比赛。“我们的对手缺兵少将,我们的投篮不错,而且跑位也很不错。”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做到了我们想做的事情。这是一场我们需要打出的比赛,所以现在我们要尝试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前进。”

波什因左脚脚踝扭伤没有随队出征,何塞-卡尔德隆也因肘部伤势缺席比赛,希度-特克格鲁因脚踝疼痛没有打下半场,他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得到4分。“我们必须现实一点,我们的前四位主力球员当中有三人缺阵。”猛龙主帅简-特里亚诺说,“我不关心我们的对手是谁,但是如果你的前四位球员当中有三人缺阵,那么你是很难赢得比赛的。”

马库斯-班克斯得到猛龙最高的15分,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4分,特里亚诺说他的球队在火箭打出好的开局后有些泄气。“如果没有波什和卡尔德隆这两大得分手,我们必须想办法找到其他得分点。”特里亚诺说,“我认为我们的每个人都应当承担起自己得分责任,而我们却打出了一场自私的比赛。”

火箭在第三节打出12-5的开局,随着布鲁克斯三分命中,他们已经取得80-52的领先。在班克斯攻篮得手后,马丁又连得5分,火箭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5-54。对于马丁的表现,布鲁克斯说到:“我想我们彼此之间正在适应,我认为马丁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不仅仅是他的投篮,他也能够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

对于火箭的身高和马丁的比赛方式,特克格鲁也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火箭真的需要一位进攻球员,而马丁能够在进攻端为他们做出很多贡献。”特克格鲁说,“他们能成为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

特克格鲁是在第二节初受伤的,当时他持球突破被贾里德-杰弗里斯绊倒,在场边调整片刻后坚持完罚球后,特克格鲁还是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现在仍然还有一些疼痛。”特克格鲁赛后说,“我希望不是太严重,希望下半场比赛能够回来。”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