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战猛龙阿里扎有望复出 马丁将延续30+表现?

2010年03月01日12:07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扎有望今日复出

阿里扎有望今日复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明天休斯敦火箭将在主场对阵多伦多猛龙,赛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照例更新博客,从两队关键球员以及两队近况这两方面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费根认为凯文-马丁火箭的关键球员,并表示马丁有可能延续最近两场比赛得分30+的状态,因为明天他的对手德马尔-德罗赞还是一位新秀。

火箭关键球员:马丁

在火箭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马丁为球队的进攻做出了关键的贡献,他在两场比赛中总共砍下了65分(2月28日对阵爵士,马丁13投9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13罚12中得到32分,火箭以110-133告负;2月27日对阵马刺,马丁24投9中、三分球6投1中、罚球14罚14中得到33分,火箭以109-104胜出),而且看起来明天他能够在德罗赞面前再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猛龙关键球员:安德里亚-巴格纳尼

克里斯-波什由于脚踝伤势没有痊愈,没有随队进行本次西部客场之旅。在波什因伤缺阵之后,对于猛龙来说,巴格纳尼的得分将比以往更为重要。在本赛季猛龙和火箭的第一次交锋中,巴格纳尼11投6中得到了14分(猛龙以101-88胜出)。而在上赛季猛龙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巴格纳尼14投9中得到了25分(猛龙以97-107告负)。

火箭近况:阿里扎复出?

此前四场比赛中火箭的对手都不弱,黄蜂魔术、马刺和爵士的胜率都超过了50%,最终火箭在这四场比赛中只战胜了马刺。在火箭和猛龙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火箭在客场以88-101告负,不过在最近九次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火箭还是占据优势取得7胜2负的战绩。因臀部伤势缺席了三场比赛的特沃尔-阿里扎,将在明天赛前决定是否出场,而凯尔-洛瑞能否出场令人怀疑。

猛龙近况:波什继续缺阵

由于波什左脚脚踝扭伤缺阵,今天猛龙以99-119输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而且已经遭遇到三连败。其实在三连败之前猛龙的表现非常好,计算到与火箭那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9胜7负的战绩。在波什缺阵的第一场比赛中,拉素-内斯特洛维奇担任首发中锋,猛龙的表现不错,但目前他们的进攻只能由巴格纳尼和贾瑞特-杰克来填补波什缺阵造成的影响。

(掌擂)

相关新闻:

阿里扎伤愈明日有望复出 马丁称看好火箭前景

阿里扎或明日复出战猛龙 马丁豪言是休城未来

禅师盛赞阿里扎大器晚成:我很喜欢他的防守

禅师称阿里扎非35分钟球员 暗示阿帅用兵不当

论坛推荐:

魔鬼三月春,火箭季后赛终极冲刺 火箭二月不再甜蜜,马丁一人难救主

新火箭:让人怎么能不疯狂 分析下个赛季火箭的薪金结构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