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首节:火箭完美开局10投全中 马丁单节14分

2010年03月02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单节14分

马丁单节14分(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猛龙,首节过后火箭37-28领先,凯文-马丁6投4中、罚球4中4,单节得到14分,布鲁克斯6投5中得到11分,斯科拉9分4篮板;巴尼亚尼为猛龙得到14分。

巴蒂尔从感冒症状中恢复,此战开场率先飙入三分球,猛龙前两波攻势均高举高打试图冲击内线,但面对火箭的收缩防守,两番近篮出手均未命中;至斯科拉再有挑篮攻势,火箭取得5-0开局。在特科格鲁跳投为猛龙开张后,火箭外线又突掀连珠炮火力,小布中远投连续两回合砍分,马丁也采取快射方式,运球至三分线外跃起就投,同样精准。

面对火箭的快速涨分,猛龙已有些心慌,结果巴尼亚尼再传球失误,海耶斯断球后长传助马丁快打上篮,火箭17-6已建立两位数优势。猛龙只能暂停调整,但暂停后首攻又告碰壁,特科格鲁运球强突时被海耶斯直接将球打掉,特科格鲁已开始抱怨裁判,火箭这边又形成亮点攻势,海耶斯高位背身击地妙传,小布空切上篮砍分。

火箭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对手,斯科拉内线强打,不仅上篮取分还造成内斯特洛维奇犯规,首节刚刚过半火箭已得分超过20分,命中率更是惊人——此战前10投全部命中。巴尼亚尼偶有亮点,在近篮强突跌跌撞撞受阻后,巴尼亚尼拉到三分线外,抢在进攻24秒到时前匆忙飙射,但命中三分球。巴尼亚尼就此打开,片刻后再度命中三分球,猛龙追分至18-24。

猛龙防守力度有所加强,不过马丁与斯科拉又相继赢得罚球机会,火箭30-20重建两位数优势。首节后段双方均有轮换,火箭换上巴丁格、杰弗里斯,不过引领攻势的还是马丁与小布,两人之间也连有传递,马丁飙入三分球,小布则是跑投取分,身体斜在半空仍能出手命中。首节结束时火箭37-28领先。

(天上火)

相关新闻:

先发:马丁影帝领衔火箭 猛龙两大核心均休战

视频:经典回顾 火箭时阿尔斯通戏耍武贾西奇

实力排行榜:骑士回归榜首 火箭继续位列第2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