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伤愈明日有望复出 马丁称看好火箭前景

2010年03月01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新秀乔丹·希尔来说,他现在在火箭队的机会并不比之前在尼克斯时更多,不过阿德尔曼教练表示目前还没有将其下放至NBDL的计划。

“我们真的没有谈论过这些内容。”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希望能看到他在火箭成长,通过训练和队友的磨合,现在我不会考虑将他下放。”

在上周背靠背的比赛中,凯文·马丁一共得到了65分,他看上去已经非常适应火箭队的体系,而且期待着有更好的表现。“感觉越来越好,每一天的感觉都胜过前一点。所以你知道的,我在火箭待的时间越长,我的感觉就越舒服,火箭未来的前景非常美好。”

阿里扎今天将接受队医的复查,如果检查结果理想的话,那么他将会出现在明天火箭与猛龙的比赛中,但估计是否上场将在赛前才能决定。而训练师凯斯·琼斯透露,洛瑞的脚踝目前依然还处于恢复过程中,伤势尚不明朗。

火箭目前的战绩为29胜29负,胜率正好为50%,他们本赛季的状态总是起起伏伏,背靠背的比赛第一场击败马刺,而第二场则遭到爵士的狂屠。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我们打了3节好球。”阿德尔曼说道,“而周日的比赛则恰恰相反,这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实在是太不稳定了。”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