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23分交易后首尝胜果 李绝杀尼克斯止连败

2010年02月27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23分交易后首尝胜果 李绝杀尼克斯止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尼克斯客场挑战奇才,他们最终在麦蒂 和大卫李率领下,凭借大卫李最后一秒的绝杀,通过加时以118-116险 胜奇才,止住了赛季最长的八连败,奇才队则遭遇两连败。四节和加时 比分(尼克斯在前):24-30、28-29、29-26、31-27、6-4。

哈灵顿得到37分,麦蒂只打了25分钟,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大卫李得到25分16篮板;奇才这边,布莱切得到26分18篮板3次盖帽,不过,他有8次失误,弗耶得到22分10助攻,替补出场的麦基得到18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麦蒂表现非常活跃,他先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一次助攻,接着又突破上篮成功,同时造成詹姆斯-辛格里顿犯规,完成2+1,不过,因为尼克斯防守一般,本节进行到6分16秒,奇才队17-11取得领先。其后,虽然麦蒂再度完成2+1,但是本节结束,尼克斯仍然以24-30落后。麦蒂首节得到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哈灵顿一上来就投中三分,不过,辛格里顿立马还以颜色,奇才队保持领先。本节进行到6分45秒,在麦克-米勒连续投中2个三分之后,奇才队51-39取得领先,尼克斯见状换上麦蒂。麦蒂上来之后,先后两次进攻得手,帮助尼克斯稳住阵脚,本节结束,尼克斯52-59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麦蒂本节仍然表现异常活跃,他一上来就上篮得手,之后再度跳投得手,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2+1,在麦蒂率领下,尼克斯一度以70-73迫近比分。不过,尼克斯在随后的比赛中,不能遏制奇才头号得分点布莱切的进攻,所以奇才队在本节结束仍然保持领先。本节结束,奇才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奇才队进攻陷入低迷,尼克斯这边哈灵顿表现出色,在他先后两次进攻得手之后,尼克斯以88-87反超比分,这是尼克斯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不过,尼克斯在本节结束前陷入低迷,奇才队借机以110-109反超比分。好在哈灵顿先后两次完成进攻,尼克斯以112-110夺回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2秒。

奇才队请求长暂停,暂停之后,兰迪-弗耶跳投得分,奇才将比分追成112平,尼克斯最后一次进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加时开始之后,两队在前4分15秒只由大卫李得到2分,尼克斯114-112取得领先。眼见尼克斯将获胜,尼克-杨外线三分将比分办成116平,比赛距离第一个加时还有6秒。尼克斯请求暂停,暂停后大卫李最后一秒上篮得分,完成绝杀。

麦蒂23分交易后首尝胜果 李绝杀尼克斯止连败

麦蒂23分交易后首尝胜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双方首发:

奇才:兰迪-弗耶、辛格里顿、麦克-米勒、索顿、布莱切

尼克斯:罗德里格兹、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麦蒂、大卫李 (童心男志)

下场预告

北京时间2月28日8:30,尼克斯主场将迎来灰熊队的挑战。

相关新闻:

尼克斯最适合麦蒂东山再起 再不爆发就将完蛋

麦蒂打25分钟轰下23分 狂攻油漆区完成3次2+1

视频:尼克斯VS奇才 麦蒂写意突破却遭大帽

视频:尼克斯VS奇才半场 麦蒂16分钟砍14分

中投王为麦蒂现身说法 让其向“大妈”学习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砍下23分助尼克斯客场击败奇才 麦蜜——最值得骄傲的群体

尼克斯止于8连败 麦蒂逼火箭吞下后悔药 CBA永远欢迎麦蒂 麦蒂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