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中投王为麦蒂现身说法 让其向“大妈”学习

2010年02月27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麦蒂前些天被美国媒体讽刺,称他被“中投王”阿兰-休斯顿灵魂附体,如今休斯顿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建议麦蒂现在不能操之过急,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适应现在的身体状况,而不是急于找回曾经的爆发力,并且用“大妈”拉里-约翰逊的经历激励麦蒂。

“如果你接受过膝盖微创手术的话,那么对你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定位,就是如何找到感觉,如何找到让你变得效率的方法。因为在你手术之后,无论你之前多么厉害,你都完全变了一个人,你不止在比赛中如此,你甚至在训练中也会感觉到,你完全变了一个人。”休斯顿说。休斯顿曾经先后两次接受过膝盖微创手术。

休斯顿第一次接受膝盖微创手术的时候是在他27岁的时候,当时尼克斯并没有对外界公布。因为当时休斯顿比较年轻,加之NBA进入缩水赛季开赛比较晚,所以休斯顿获得了充足的休息,他在回归之后,也很快找到状态,帮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并且成功的杀进总决赛。所以休斯顿也有成功从膝盖微创手术中恢复的经验。

“现在对于特雷西(麦蒂)来说,最紧要的就是适应自己的比赛,适应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其实,他有天赋,有技术,底子非常不错,当务之急对他来说,就是如何在当前的身体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的天赋,如何在当前的身体情况下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效率。所以他现在应该平常心,慢慢适应下来。”休斯顿说。

“当初拉里-约翰逊做了相同的事情,他即使深受伤病困扰,但是他仍然非常有效率。因此,如果你足够聪明,并且有技术底子的话,你就可以适应现在的身体状况。我想现在对于这些球员来说,特别是麦蒂这样的球员,应该把不感觉到痛作为最大目标,而不是回到从前。”休斯顿说。(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砍下23分助尼克斯客场击败奇才 麦蜜——最值得骄傲的群体

尼克斯止于8连败 麦蒂逼火箭吞下后悔药 CBA永远欢迎麦蒂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