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打25分钟轰下23分 狂攻油漆区完成3次2+1

2010年02月27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麦蒂因为在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比较疲软,加之他膝盖再次疼痛,饱受媒体批评。不过,麦蒂在今天尼克斯118-116加时胜奇才的比赛中打得很拼,他不停的冲击奇才队内线,打出一定的斗志和实力。麦蒂全场比赛出场25分钟,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就在威尔森-钱德勒跳投不中之后,拼下一个前场篮板,然后助攻钱德勒上篮得分,这似乎昭示着麦蒂本场比赛的决心。麦蒂在随后的比赛中,显得非常活跃,他先后多次冲击奇才队内线,其中两次成功上篮得手,并且还造成对手犯规,完成2+1,这在麦蒂手术之前火箭队的比赛中都不常见。

麦蒂在首节比赛确实打得非常拼,两次突破2+1能说明一定的问题。麦蒂首节比赛一共出手7次,其中只有两次是跳投,其他5次全部是3秒区内出手,这可见麦蒂本场比赛注重攻击内线,而不是一味在外线跳投赌手感,这对于麦蒂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他自己正在调整,希望能偶逐步找回曾经的状态。

麦蒂在进入下半场之后,冲击内线的欲望仍然非常强,他一上来就完成一次突破上篮。在本节随后的比赛中,麦蒂除了一次在三分线外的试投之外,其他时候基本都是持球突破,不停的冲击对手内线,并且不停造成对手投篮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麦蒂在本节先后造成对手3次投篮犯规,获得5次罚球机会,不过,他5罚只有3中。

其实以麦蒂的天赋,只要他愿意,他的进攻还是很有杀伤力。麦蒂之前因为比赛态度问题,一直饱受球迷质疑,很多球迷认为他打球只飘在外线,球风偏软,不敢进行突破和强打,所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天赋。麦蒂本场比赛的表现无疑是对这种质疑的一种回击,但是问题的关键是他能坚持多久?

麦蒂在尼克斯对阵奇才的第四节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时间,他在加时赛也没有出场。麦蒂在加盟尼克斯之后,前两场比赛分别出场34分钟和30分钟,他之后主动要求减少出场时间,他在上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场26分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出场25分钟。(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砍下23分助尼克斯客场击败奇才 麦蜜——最值得骄傲的群体

尼克斯止于8连败 麦蒂逼火箭吞下后悔药 CBA永远欢迎麦蒂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