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百分百比不过罗伯斯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2010年02月26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百分百比不过罗伯斯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60米栏特许赛决赛 刘翔出发失误仅第四(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2月26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我现在跟罗伯斯没有可比性,大家不要总拿现在刘翔跟以前的刘翔比较,回到原来,我还需要过程。”就在今天60米栏特许赛中跑出历年来最差成绩之后,刘翔这样告诉记者。

虽然一直在冬训,也始终表示自己此次出战多哈进入决赛就算目标,但刘翔却一直在注意自己昔日对手罗伯斯的动态。当记者问到他罗伯斯最近在几站室内赛上表现不俗时,刘翔言语中也透露了自己对于罗伯斯的关注。“我知道他最近几站比赛成绩都非常好。”刘翔停顿了一下:“他本来实力就很强,我觉得他还是60米栏110米栏当中最出色的选手,没有人比他好,也没有人能跟他抗衡。”

很多人都期待刘翔能够在即将开始的多哈室内赛上跟罗伯斯一较高下,而刘翔却笑称,自己此次参赛就是“顺便”去看看罗伯斯的状态。“不是说绝对比不过他,但是现在凭我的水平,是百分之百比不过。”

经历了一次伤病之后,刘翔始终不会再给自己提什么目标和口号,量力而行成为他现在必须强迫自己去做的事情。而面对大家始终要拿他和罗伯斯比较的问题,刘翔更定义目前二人根本没有可比性。“至少现在我跟他没有可比性,大家总是喜欢那以前那个刘翔跟现在的刘翔相比较。对于我来说,不是说回不去了,只是现在还没有回到那个状态,现在应该还在一个过程中。”

展望多哈室内赛,刘翔认为特拉梅尔和罗伯斯的较量才是真正的巅峰对决,而自己不过就是跑去“顺便”看看昔日的对手。

相关阅读:

特许赛-刘翔2010首战折戟 首栏失误仅列第四

刘翔虎年首秀创新低 伤病阴霾犹存世锦赛成疑

刘翔:担心脚伤所以放弃 世锦赛只希望进决赛

看到刘翔的成绩以及他说的话,您心情如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