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预测刘翔世锦赛成绩:能拿奖牌就不错

2010年02月26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6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2月26日,田管中心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2010年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为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热身的刘翔在今天的决赛中仅跑出了第四的成绩。不过,赛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此次刘翔出征室内锦标赛并没有太高目标,能拿奖牌已经算不错。

今天的决赛中,原本希望跑出好成绩的刘翔第一栏踢到了栏上,放掉了全程,最终仅以8秒05的成绩位居第四,这也是刘翔近几年室内赛最差的成绩。而今天,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预赛结束后,杜兆才和冯树勇跟国家跨栏队教练孙海平也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交流。然而,大家都没想到刘翔决赛会跑出这样的成绩。不过,虽然只跑了第四名,但中国田径队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确定让刘翔出征此次多哈室内锦标赛,跟他一同参赛的还有队友史冬鹏。

谈到此次多哈室内赛的目标,田管中心主任冯树勇也表示并不对刘翔抱太大的希望,甚至只把进决赛当作刘翔的目标。“毕竟这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他已经太久没有听到枪声了。这次比赛也是为了让他找找感觉,所以成绩并不重要。”至于刘翔此次多哈室内赛的期望值,冯树勇也直言能够拿到一块奖牌就算不错。“希望他这次能够决赛,因为本身室内赛就不是刘翔的强项,他在速度上比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差远了。”谈到今天比赛刘翔的表现,冯树勇也笑称“太差了”。“其实去年的比赛中,除了第一场黄金赛上超水平发挥,其他比赛的成绩都是正常,可能很多人觉得刘翔是不是水平下降了,但其实这都是他现在正常的水平。”冯树勇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