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28分无用霍华德定乾坤 奇才主场力克掘金

2010年02月20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昌西28分无用霍华德定乾坤 奇才主场力克掘金

尽管安东尼比卢普斯双枪齐发,掘金队仍然没能在客场全身而退(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上8点,丹佛掘金奔赴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掘金战绩为36胜18负,奇才则为18胜33负。在昨天掘金刚刚背靠背刚刚击败了联盟霸主骑士,但是今天他们的发挥特别是下半场的表现却让人感到有些失望。作为奇才的新援,霍华德和索顿本场比赛有着精彩表现,最终他们带领奇才107-97爆冷击败掘金迎来一场重要的胜利。

奇才方面霍华德20分,布拉奇18分11个篮板,索顿21分。掘金方面比普斯28分,安东尼23分,内内17分9个篮板。

布拉奇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内内以同样方式命中掘金第一球。在开局的对攻战中奇才占据了上风,布拉奇连中三球后霍华德命中三分,奇才13-6将比分迅速拉开。一度落后9分的掘金在节中发起反击,客队多点开花迅速将分差缩小,比卢普斯跳投得手后掘金21-22只落后1分。之后奇才再将分差拉开,阿弗洛跳投得手后掘金25-28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霍华德率先跳投中的,阿伦以同样方式给予回击。史密斯两罚全中后马丁送出暴扣,掘金31-30完成反超。博伊金斯罚中一球后又上篮得手重新取得领先,不过在劳森和内内的携手强攻下掘金已经稳住局面,安东尼接连攻进两球后,掘金47-41已经领先6分。马克盖伊强攻得手又完成打三分试图将分差缩小,但在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下双方分差仍然被继续拉开。节末比卢普斯又中一球,掘金60-52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米勒率先两罚全中,内内罚中两球还以颜色。随着马丁的强攻得手,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索顿接连强攻得手一度将比分有所迫近,奇才63-70还落后7分。不过安东尼此后连投带罚砍下5分,而比卢普斯又命中三分,掘金78-65已经取得了13分的领先。杨命中三分试图止住颓势,不过比卢普斯马上跳投中的又稳住局面。节末杨再次命中三分,索顿也两罚全中,奇才73-82落后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博伊金斯就连中两球,奇才进一步迫近比分。辛格尔顿补篮得手后,奇才81-83只落后2分。阿弗特洛连中两球试图稳住局面,但奇才攻势不减,霍华德完成打三分后奇才88-87已经完成反超。在对攻战中掘金已经完全占不到上风,劳森的上篮勉强将比分追成93-93平后霍华德连砍5分,奇才占据主动权。比赛还有3分钟时霍华德跳投得手,奇才领先7分基本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也如愿击败掘金再添一胜。(冀州牛

相关阅读:

·贾米森首秀12中0骑士惨败 76人胜马刺

·小牛悍将伤透库班心遭弃 | 湖人经理解无交易原因

·爵士核心不满布鲁尔被送走 | 两名帅不满骑士交易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