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大名帅不满骑士交易 贾米森加盟骑士盼冠军

2010年02月20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早在两个赛季以前,湖人在没有送出一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引进了保罗·加索尔。当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这次骑士在获得安托万·贾米森后,还将召回他们送出的大Z。这一举动遭到了两位重量级主教练的抗议。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凯尔特人主教练德克·里弗斯显然有些坐不住了。骑士用伊尔戈斯卡斯交换获得安托万·贾米森就已经很赚了,而他们现在很有可能在30天之后通过买断伊尔戈斯卡斯的合同,重签骑士。

“我不关心这个事情。”杰克逊在周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前被记者问到这桩交易时说,“他们打算要签回伊尔戈斯卡斯,这将只是我们在NBA看到的其中一个脚本。将一个球员送走,获得另外一名球员,之后那个球员退休,或是将他买断,然后在30天之后签回原来的球队。我不知道这样在联盟中是否行得通。我只是觉得这是件不可思议的事。”

里弗斯对禅师的说法表示赞同,尽管这个漏洞曾经在过去帮助过他们的球队。“我对此有些意见。”里弗斯说,“当我们在几年前处理加里·佩顿的合同时,我很喜欢这个规则漏洞;但是现在,我觉得这太糟糕了。我觉得这是个恐怖的交易。”

2005年3月,凯尔特人将佩顿交易至老鹰队,获得安东尼·沃克,之后,老鹰放弃佩顿,凯尔特人重新签回佩顿。

“尽管我们做过类似的事情,但是我真的对此有些意见。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交易走的球员)应该禁止他们回到原来的球队,或是其他什么……我觉得这规定必须进行修改,但是我现在真的对此有些意见。”

除此之外,里弗斯还提议:将交易截止日期提前至全明星周末结束。

“我该向谁建议这个改变呢?为什么不将交易截止日期提前至全明星周末?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还要多出4天时间。在全明星赛后截止交易,非常合理。如果在全明星赛截止交易的话,所有交易的球员都可以在全明星期间就融入球队,并且可以马上加入新球队参加比赛。就不会产生我们昨晚的情况,艾迪·豪斯不能上场比赛,我们又不能马上使用内特·罗宾逊。我乐于见到这样的改变。”(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