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经理解密无交易原因 自信无需控卫替老鱼

2010年02月20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因为在交易市场和明年夏天自由人市场上顶级控球后卫不足,湖人队想引进公牛队的辛里奇 ,以便填补费舍尔的空缺,但是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行,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之所以没有进行这笔交易,主要是因为湖人觉得引进辛里奇之后,对球队影响不大。

湖人队之前一直想引进辛里奇,他们甚至计划了一笔三方交易,其中包括开拓者和公牛,但是因为公牛队只愿意接受解套合同,所以交易一直无法取得实质性进展,最终开拓者和快船完成交易,引进了坎比,湖人和公牛的交易也最终告吹。

“我们当时和公牛谈交易,本来还有机会,但是我们在谈判过程中,始终无法取得实质性进展。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最后索性放弃了这笔交易,因为我们认为,这笔交易没有任何意义,不会让球队得到实质性的提升。”湖人经历库普切克说。

“我们现在遭遇了各种各样的伤病,所以球队有些起伏,但是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球队仍然有相当的战斗力。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当务之急是保持健康,以一个健康的阵容进入季后赛。”库普切克接着说。湖人队目前战绩不错,他们以42胜14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一。

湖人本赛季开始以来,一直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拜纳姆、加索尔都先后不同程度因伤缺阵,目前科比又因为脚踝扭伤和跟腱伤缺席比赛。不过,在科比最初缺赛的4场比赛中,湖人队取得四连胜,只是他们在昨天输掉了和凯尔特人的关键一战,因为他们在最后时刻缺少关键先生。(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