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悍将遭抛弃咎由自取 飙车宿醉伤透库班心

2010年02月20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约什-霍华德作为2003级的新秀,也曾被看做是黄金一代的一员,如今却被小牛交易,这在小牛队看来,一切都是霍华德咎由自取。据《ESPN》报道,小牛之所以放弃霍华德,主要是因为他场下劣迹斑斑:飙车、缺训、宿醉不归。

在2003年选秀的时候,因为当时有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等人,霍华德被严重低估,当时凭借在老尼尔森手头的出色表现,霍华德最终获得了小牛队的一份长约。但是自从续约之后,霍华德就开始走入误区。

霍华德之前在小牛队季后赛被黄蜂队淘汰期间,他曾经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他时有吸食大麻,并且在小牛队期间惨败给黄蜂、面临季后赛出局的时候,霍华德还错过球队航班,去参加自己的生日舞会,这都让小牛队高层非常恼怒。

不过,库班当时还是对霍华德持宽容态度,认为年轻人都会犯错。只是霍华德 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和球队主教练卡莱尔关系一直不好,甚至在比赛期间宿醉不归,这直接导致他缺席北京时间1月21日对阵奇才比赛。当时小牛队怕影响霍华德交易价值,对外宣称霍华德胃疼。(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