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五大清洗 国字号新星赴意甲劲旅

2010年02月02日06:1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转会截止日,国际米兰不仅仅火线签下了肯尼亚球星马里加,租出了巴西球星小曼奇尼,此外,还有其他一系列的转会动作。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出台了一份正式声明:安德雷亚-梅、阿蒂拉-菲尔科、尤里-托潘、卡-斯托奇、朱塞佩-安加拉诺五名新星,分别经历了转会。其中意大利国青队的球员托潘加盟意甲的卡塔尼亚队。

这五笔交易的具体情况如下。出生于1989年的后卫安德雷亚-梅,从意乙的克罗托内队结束租期回归,国米将他再度租借去到了意大利丙级的卢梅扎内队。21岁的小将在克罗托内队一直打不上主力,半个赛季竟然没有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他认为换一支球队,对自己的成长更加有利。

出生于1988年的匈牙利球员阿蒂拉-菲尔科,从意大利乙级联赛的萨索罗队租借期满回归,国际米兰将他再度租借去到了意大利乙级联赛的加里波利队。菲尔科在萨索罗队出战5场意乙联赛,有一个助攻。

出生于1990年的意大利、瑞士双重国籍球员尤里-托潘,从意大利丙级联赛球队维拉西德雷塞队租借期满回归。他在该队表现极其出色,所以获得了意甲球队卡塔尼亚的青睐。目前,国米已经将不满20岁的托潘租借去了卡塔尼亚。托潘曾是意大利16岁以下青年队、17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球员,这名能打中后卫、左后卫的多面手,被认为有很大的成材希望。据悉,卡塔尼亚拥有买断他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

此外,还有两名国际米兰青年队的球员,均被国米选择了“外放”。出生于1991年的门将卢卡-斯托奇,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意乙的皮亚琴察队。出生于1992年的前锋朱塞佩-安加拉诺则通过共有的方式,同样加盟了意乙的皮亚琴察队。

在运作这些转会的同时,国际米兰青训营还传出了好消息。在2010年意大利最权威的青年队赛事维亚莱乔杯比赛中,国米首战4比0取得开门红。奥比、贝雷塔、斯蒂法诺维奇、阿利贝奇四名球员分别进球。国际米兰队被认为是这一赛事的夺冠热门。

这一赛事以盛产年轻明星而著称,皮尔洛、卡萨诺、马丁斯、马尔基西奥、乔文科、巴洛特利等人,都是通过这一赛事扬名天下的。意大利多家媒体认为,这一届国米青年队中,19岁的塞尔维亚球星斯蒂法诺维奇(已有联赛出场纪录),19岁的罗马尼亚新星丹尼斯-阿利贝奇,都有希望成为赛事之星,进而像桑顿、巴洛特利一样成为国米一线队的一员。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