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大名单:伊布二世在列 新援火速入替

2010年02月02日05:4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期的“读秒”时刻,国际米兰火线签入了肯尼亚国脚马里加。在转会截止之后,国际米兰向欧足联正式提交了调整之后的冠军杯25人大名单。相比去9月提交的大名单,国米只进行了3个调整:维埃拉、小曼奇尼、苏亚佐3人因转会离开而被撤下,阿诺托维奇、潘德夫、马里加三人顶替。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每支球队,可以在冬季转会期之后,对球队夏季提交的欧冠大名单进行三处调整。原本,《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会把苏亚佐、维埃拉、齐沃三人从名单中撤下,前两者已经转会离开,罗马尼亚人因伤基本告别了本赛季。不过,由于转会期最后时刻,国米将小曼奇尼租借给了AC米兰,所以齐沃只能继续留在名单当中。

此次调整后,国米加进名单中的3个人,分别是潘德夫、马里加、阿诺托维奇。其中,前两人都是国米冬季收购的新援,递补进名单不令人意外。真正让人意外的是奥地利小将阿诺托维奇。此前一直有报道,认为阿诺托维奇在冬季转会期会被国米退租。20岁的奥地利小将的租借合同中规定,买断他需要900万欧元,但截止目前,他一场正式比赛也没首发过。穆里尼奥选择此人进入欧冠名单,只是为了凑数,还是因为穆帅对小将有了全新的评估,这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由于国米队中本土球员、本队球员偏少,所以A名单中,小将奥比、埃斯波西托依然在名单之列。

附:调整后的国米欧冠大名单:

A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1-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7-夸雷斯马、8-莫塔、10-斯内德、11-蒙塔里、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0-奥比、52-安东尼奥-埃斯波西托、

前锋:9-埃托奥、18-苏亚索、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诺托维奇

B名单:

51-贝莱奇(门将)、15-科尔辛(中场)、49-德斯特罗(前锋)、46-卡尔迪罗拉(后卫)、53-特雷莫拉达(中场)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