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最后一刻迎大腕 郑智+基恩冲击冠军

2010年02月02日05:07腾讯体育sev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网截图

热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09-10赛季冬季转会大幕完全落下,各球队也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了有力补充。我国球员郑智所效力的凯尔特人自然也没闲着,球队正式从托特纳姆热刺队租借来了因古德约翰森加盟而心灰意冷的爱尔兰国家队队长罗比-基恩,合同期到本赛季结束。同时,此前效力于富勒姆的前锋卡马拉也以租借身份来投。

由于苏格兰在+1时区(伦敦位于0度经线,格拉斯哥位属西经),因此苏超联赛冬季转会的截止时间和英超以及同处于东经的西甲意甲德甲完全不同,英伦四岛的转会截止日期是2月2日0点,但苏超是7点,所以苏超球队还是可以继续从其他联赛中引进球员。这也给了凯尔特人充足的时间继续和热刺进行“扯皮”,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早就有了清洗基恩的打算,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登门造访他早就求之不得,不过由于基恩本人并不希望离开球队,因此这桩转会一直被拖延到最后一天。

最后时刻老雷不得不出面亲自解决这个问题:“罗比的确想留在球队,但我已经有了克劳奇、迪福、帕夫柳琴科和刚刚加盟的古德约翰森,我明确的告诉了他球队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在听到雷德克纳普的“通告”后,罗比-基恩也不得不接受自己将被球队租借的事实,并在凯尔特人的安排下迅速动身前往“新东家”进行体检。

罗比-基恩的到来对郑智来说也是一件利好,由于本赛季球队暴露出进攻能力严重不足,凯尔特人在苏超的成绩并不理想。莫布雷也不断变换球队阵容寻求一些突破,甚至在一些场次中把郑智提到影子前锋的位置,这也大大降低了郑智在球场上的作用。再加上本队锋线实力不足,郑智时常会创造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总是没有人能够很好的把握住。

而辗转过狼队、国米、热刺和利物浦等多家豪门的罗比-基恩则不同,爱尔兰人是足坛有名的高效杀手,俱乐部生涯中293场比赛已经打进过122粒进球,他的到来势必会把郑智在中场创造出来的机会转会成进球,有了强力队友的支援,中国先生也能尽快的打出状态,完成从重要球员到核心球员的转型。为凯尔特人冲击苏超冠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seven)

相关新闻:

腾讯连线伯明翰CEO:郑智冬季赴英超纯属谣言

凯尔特人主帅点名赞郑智 中国先生踢球靠得住

官网:新援处子球造伟大胜利 郑智中场发动机

郑智下场凯尔特人必进球 主帅已获制胜法宝?

中韩战郑智完败季诚庸 凯尔特人成ZZ养老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