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中韩战郑智完败季诚庸 凯尔特人成ZZ养老地?

2010年01月30日2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晚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1比0战胜汉密尔顿队,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连续第五次获得首发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郑智就被麦克吉恩换下,郑智下场不到五分钟,凯尔特人队就获得了进球机会,中场韩国小将季诚庸就助攻新加盟的丹麦前锋拉斯穆森将比分改写。季诚庸不但助攻队友获得胜利,还包办了球队大多数定位球,在新一轮的中韩较量中,郑智明显要略逊一筹,郑智的情况并未能够得到任何好转。

在连续五场获得首发机会后,郑智再次在本场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中途被替换下场,这是他连续三次受到这样的待遇,被换下场均出现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左右。虽然郑智连续坐稳首发,但是并没看出他有太大的亮点,反而1月份新加盟的韩国中场季诚庸在周中比赛中伤愈获得替补之后,本场比赛就与郑智搭档主力了,而且在比赛中季诚庸踢满全场,贡献一次助攻。

在今天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帅在排兵布阵上与上场稍做改变,在先前联赛中,先后担任球队后腰的恩古莫、郑智和季诚庸均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上半场比赛中,郑智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前腰位置,而恩古莫还是后腰,韩国中场季诚庸更多时间是游荡在边路。郑智在进攻中偶有亮点,他的控球和传球都给汉密尔顿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而萨马拉斯和福琼在前场也受益匪浅,虽然上半场凯尔特人以0比0结束比赛,但是郑智与前两场相比还是活跃了不少,季诚庸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跑动范围非常广。

而在下半场成为了两名球员的转折点,主帅莫布雷对郑智和季诚庸的位置做了稍许变化,郑智更多地游荡于边路,而季诚庸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路位置。下半场不久,郑智虽偶有表现,但是还是无法给球队带来太多有效的进攻威胁,而季诚庸越踢越顺,“韩国杰拉德”在中场创造出多次妙传,而且跑位越加积极,在第64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之后,季诚庸在第67分钟带球狂奔至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丹麦前锋拉斯穆森,拉斯穆森抓住机会将球攻入汉密尔顿的球门,季诚庸的助攻帮助凯尔特人队获得领先,在助攻之后的20多分钟时间里,季诚庸也有更多的佳作。

季诚庸在本场比赛中不但帮助球队建功,还包办了球队大多数定位球,攻防兼备的“韩国杰拉德”果然是名不虚传。而郑智在这么多轮比赛中并无建树,已经年近30的他难道已经把凯尔特人当成自己的养老地?(obinna)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