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下场凯尔特人必进球 主帅已获制胜法宝?

2010年01月31日00:45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晚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在客场1比0小胜汉密尔顿队,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他仅仅上场64分钟,在郑智下场不久,凯尔特人就获得了破门。郑智下场凯尔特人就获得进球,之后获得胜利,这样的事情在联赛中不是一次两次了,难道郑智首发之后被队友提前换下,已经成为主帅莫布雷获胜的制胜法宝?这显然不是这么简单。

在今天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上半场郑智作为前腰出现在中路位置,并未能够获得射门机会,而在下半场季诚庸回归中路之后,郑智的位置拉边,季诚庸在比赛中多次前插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在郑智下场后,刚刚替换上场的丹麦新援拉斯穆森就接季诚庸的传球获得破门机会并且帮助球队改写比分,而正是因为季诚庸在中前场带球突破后创造出来的机会,季诚庸所出现的位置正是郑智努力了64分钟的前腰,其实拉斯穆森能够进球,更大功劳要归功于季诚庸。

无独有偶,在1月24日凯尔特人在客场4-1逆转战胜圣约翰斯通队的比赛中,郑智首发出场,在上半场中凯尔特人0比1落后,在第61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郑智下场仅仅三分钟,凯尔特人就获得破门机会,而送出妙传的正是替补郑智上场的麦克戈万,后来凯尔特人以四球逆转对手获得了胜利。

虽然郑智首发之后被换下场并不是什么灵丹妙药(在今年另外的两场联赛中郑智首发被换下并未获得奇效),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中,郑智下场后,凯尔特人创造出来的机会显然要多很多,而这也是凯尔特人在2010年的6场联赛中,取得的仅有两场胜利。

在一月的苏超赛程结束后,凯尔特人队的多名主力已经回到了队中,现在球队战绩不稳,在二月面临强敌的情况下,主帅莫布雷也许该重新审视球队的阵容了。郑智虽然擅长于中前卫位置,但是按照凯尔特人目前的战术打法,郑智作为一名技术型中场很少在比赛中获得队友的协助,这样让他很难有表现的机会,如此下去,在莫布雷的凯尔特人阵容中,郑智很难发挥出较高水平,也不会再出现在英超赛场上头槌纽卡斯尔的精彩表现。(obin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