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1-0胜 郑智连5场首发新援破门

2010年01月30日2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09-10赛季苏超第23轮,凯尔特人客场1-0小胜汉密尔顿,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5场首发出战,第64分钟他被麦克吉恩换下。第67分钟,寄诚庸射门被挡,替补登场的新援拉斯穆森攻入处子球。

上轮凯尔特人在主场1-2遭希伯尼安逆转绝杀,郑智连续第4仗代表球队首发,但表现平平。凯尔特人与榜首的格拉斯哥流浪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0分。汉密尔顿上轮0-0平基尔马诺克,已经连续7轮不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凯尔特人曾在主场2-0轻松战胜对手。

此役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5场代表绿军首发出战,他与从非洲杯归来的恩古伊莫镇守中场,韩国中场寄诚庸出战。福琼和萨马拉斯联袂锋线,新援拉斯穆森坐在替补席上。后防新援霍伊维德顶替洛文斯与奥德阿搭档,博鲁什把守大门。汉密尔顿方面,基帕特里克和托马斯搭档。

第3分钟,伊斯顿角球开到禁区,辛克尔第一时间将皮球踢出底线。第5分钟,寄诚庸侵犯伊斯顿送给对手一记任意球。第7分钟,郑智送出过顶长传,福琼单刀突入到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12分钟,寄诚庸角球开出,麦克格雷迪禁区边缘左脚打远角,皮球偏出立柱。第19分钟,寄诚庸反击中分球,萨马拉斯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强行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27分钟,麦克格迪与欣克尔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德国人传向后门柱,郑智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起脚射门,凯尔特人赢得一个角球机会。但是裁判示意郑智犯规在先。

第33分钟,麦克格雷迪禁区左侧左脚打门偏出。第36分钟,主场作战的汉密尔顿终于有了本场第一脚打门,麦克劳格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39分钟,门斯宁后场犯规,福琼任意球右脚打门,切尼将球扑住。随后福琼垫射打高。第41分钟,郑智侵犯维基犯规,基帕特里克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人墙挡出。一分钟后,凯尔特人打出快速反击,寄诚庸角球开出,奥德阿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寄诚庸继续开出角球,这次是新援霍伊维德左脚劲射打偏。第45分钟,基帕特里克禁区右侧劲射打高。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托马斯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打偏。第51分钟,恩古伊莫在24码外尝试一脚远射,切尼表现很稳健。随后,赞滕替下了麦克莱恩汉。第60分钟,萨马拉斯传中,寄诚庸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麦克吉恩上场将郑智替下,新援拉斯穆森同时上场换下萨马拉斯。第65分钟,寄诚庸中路左脚打门被切尼扑出。

凯尔特人在第67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寄诚庸的打门被挡出,新加盟的丹麦前锋拉斯穆森6码外补射破门,1-0!这是他的处子球。拉斯穆森庆祝他的首球还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麦克吉恩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切尼做出精彩扑救。 第83分钟,福琼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切尼扑出。第86分钟,卡迪斯将麦克格雷迪换下。全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客场1-0战胜汉密尔顿,依然落后榜首的格拉斯哥流浪者7分。

双方出场阵容:

汉密尔顿:1-切尼/4-坎宁、6-麦克劳格林、25-埃莱伯特、2-麦克莱恩汉(5-赞滕51')/15-伊斯顿(36-克劳福德81')、27-门斯宁、8-麦克阿斯尔、33-维基/28-基帕特里克(M-派克斯奥67')、26-托马斯

凯尔特人:1-博鲁什/2-辛克尔、16-霍伊维德、46-奥德阿、38-汤普森/46-麦克格雷迪(52-卡迪斯86')、27-郑智(14-麦克吉恩64')、6-恩古伊莫、18-寄诚庸/10-福琼、9-萨马拉斯(19-拉斯穆森64')

(kerlon)

相关新闻:

英媒体评分:郑智不逊韩国杰拉德 最高分是谁

郑智下场凯尔特人必进球 主帅已获制胜法宝?

官网:新援处子球造伟大胜利 郑智中场发动机

中韩战郑智完败季诚庸 凯尔特人成ZZ养老地?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