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俄超强挖利物浦小贝 官方非卖品标价700万?

2010年01月28日10:53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体育总监康斯坦丁-萨尔萨尼亚透露他们已同利物浦中场、以色列“小贝”就个人待遇条件达成一致,后者即将加盟迪纳摩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冬球市重开后,利物浦就曾以120万英镑的价码将沃罗宁卖给了这家俄超球会。

实际上,目前所谓的“贝纳永即将加盟莫斯科迪纳摩”还只是俄罗斯方面的“一相情愿”,虽然迪纳摩方面声称已和贝纳永谈妥了个人待遇,但利物浦这关还没有过,迪纳摩体育经理康斯坦丁-萨尔萨尼亚说,“我们确实和球员经纪人就待遇达成了一致,未来两天里,利物浦将会做出他们自己的决定。我们完成沃罗宁的签约征得了贝尼特斯的同意,现在利物浦主帅非常反对失去贝纳永,但是他没有办法做决定,这是俱乐部董事的事情。”据悉,迪纳摩方面将会给贝纳永提供的一份有优先续签一年的三年合同,周薪达到4万镑。

因此,目前贝纳永是否真的要离开利物浦,价格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对此萨尔萨尼亚就表示,“只要价格能够接受,贝纳永的转会就足够发生。如果他们要价比我们预料的更多,我们的董事会会讨论这个问题的。”

根据《每日邮报》的披露,俄罗斯人出价实际并不“诱人”,他们希望本周末能够在大约700万镑的价位上与利物浦达成一致。很明显,这样的价格很难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轻易放手,即使是见钱眼开的利物浦双老板吉列和希克斯也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以如此“低价”放走贝纳永。要知道, 现年29岁的以色列人一直是贝尼特斯最器重的攻击能手之一。本赛季迄今,贝纳永仅用26场比赛就打入7球助攻4次,是红军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眼见俄罗斯方面由俱乐部高层出面放出如此“挖墙脚”的消息,利物浦这边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于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利物浦官方正式发布申明怒斥“贝纳永离开”说,俱乐部发言人用简明扼要的语调强调,“这名球员(贝纳永)是非卖品,他那里都不去,就这么简单”。(志然)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