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利物浦队魂再获殊荣 杰拉德比肩阿里贝克汉姆

2010年01月27日09:4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英超利物浦官网报道,该队队长杰拉德的蜡像即将进入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据馆方透露,“杰拉德”进馆后将与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比邻而居,至于制作杰拉德蜡像的造价则高达15万英镑。

其实自去年10月开始,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开始着手制作杰拉德的蜡像,该馆派出的制作团队进驻利物浦梅尔伍德训练基地“零距离”地观察杰拉德收集第一手蜡像制作的素材。据透露,在梅尔伍德期间制作团队一共从杰拉德身上采集了超过300个精确的尺寸样本,同时还拍摄了海量的图片。这些工作的开展,为最终杰拉德蜡像的成型和保真提供了保障。

目前,杰拉德的蜡像制作工作已基本上已经完成,只需进行最后的修饰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杰拉德进馆时将保持纯正的利物浦风格,除身着利物浦球衣外,还将穿上自己为红军南征北讨的战靴,注意这双球鞋真的是杰拉德日常训练比赛时穿的那一双。另外,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为杰拉德设置的布展位置也十分讲究,杰拉德进馆后将于传奇拳王默罕默德-阿里比邻,对此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愉悦,“能看到自己的蜡像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绝对是一件让人激动不已的事情”。

当然,制作这样一尊杰拉德的蜡像造价自然不菲,据馆方透露目前制作费用已经高达15万英镑,但对于馆方来说花费如此之巨的费用能请回杰拉德也是美事一桩,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公关经理爱德华兹就表示,“在世界杯年我们非常欢迎杰拉德,他将和英格兰队友贝克汉姆以及鲁尼一起在我们的体育专区展出,游客们还可以在游览期间去互射点球的小游戏处试试脚”。

虽然自己的蜡像即将进入蜡像馆,但杰拉德在球场上却并不得意。今天凌晨,在杰拉德伤愈复出的比赛中利物浦惨遭狼队逼平,刚刚看到的重回四强的希望又破灭了。(志然)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