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尼特斯:希望留在利物浦 为杰拉德回归高兴

2010年01月27日12: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又一次在升班马身上“抢”得一分后,贝尼特斯对媒体透露,相比于意甲尤文图斯队邀请他今夏执教的事情,他仍然希望能留在利物浦。

虽然西班牙人与尤文的菜鸟主帅遭遇相同,或者说比起人们仍然保留着对费拉拉的一丝期待,贝帅恐怕要更差一些。接连不断的不胜、球迷的不满、董事会的抱怨,如果换做别人,怕是足坛名宿也要被解职。但一切全因董事会刚刚与他签署了一份含有高额违约金的巨额合同而变得微妙起来。如果说尤文高层与球迷对费拉拉还持观望态度是出于对“菜鸟主帅”可能会有一个好前途的着想,那么西班牙人的留任完全是“钱途”闹的。

但贝尼特斯赛前仍表示:“我还是想着比赛,我的精力还是专注于球队晚上(对狼队)的表现。”

贝尼特斯并不是尤文的唯一选择,在他之前斑马军团曾找过希丁克,现在也正与失去世界杯资格的爱尔兰教头特拉帕托尼打得火热。利物浦在贝帅的治下冠军杯小组赛出局、联赛排名降至欧联杯资格区、球队接连的不胜,转会市场上买人失败。如果换到别的球队,任何一条都足够下课的条件。贝帅确实该考虑转换门庭了。虽然尤文有一大把主帅候选人,但如果不是费拉拉表现失常提前下课的话,贝尼特斯将是这个夏天的尤文图斯主帅大热门。

是役,国内国际赛场都饱受摧残的利物浦遇到了在国内联赛为保级同样饱受摧残的狼队,对于利物浦来说唯一的利好条件是球队灵魂杰拉德的伤愈回归。可是这并未球队带来过多变化,两队各取一分,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赛后,贝尼特斯说:“对于现在急需分数的我们,一场平局太让人失望了。但结果是公平的,狼队配得上拿一分,不过我乐意看到杰拉德的回归,他永远是那种关键球员,我们需要他打开胜利之门。虽然还是一场平局,但有无杰拉德,感觉就是不一样。”

狼队主帅,爱尔兰人麦卡锡倒是非常高兴:“我太高兴了,我们的积分已经好久没什么变化了,我不想它老是19分。今天我们不但拿到了分,还是在利物浦这支伟大的球队身上拿到的,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大乐)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