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确认冬季首签 击败阿森纳抢后防十年台柱

2010年01月27日00:5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确认冬季首签 击败阿森纳抢后防十年台柱

后防新援将在下赛季登陆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曼联官方网站消息,球队已经从富勒姆签下了20岁的中卫新星斯莫林,双方均未透露合同的细节。克里斯-斯莫林将在富勒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然后在2010/2011赛季开始前正式加入曼联。

在斯莫林的争夺上,曼联后来居上笑到了最后。此前斯莫林一度和阿森纳走的很近,温格对这名身高达到1米94的英格兰本土新星非常看好,英媒称温格已经为斯莫林准备好了700万英镑,不过,上周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已证实,并未收到阿森纳的正式报价。

就在以精打细算闻名的温格琢磨700万英镑是不是划算时,《天空体育》称,弗格森果断出手抢下了这名后防天才。本赛季,红魔一直在为后防的问题头疼,费迪南德被伤病困扰且状态下滑,弗格森一直在寻找英国脚的接班人,身材高大的斯莫林很符合老爵爷的标准。

曼联之所以闪电搞定这笔交易,是因为借用了迪乌夫的转会模式。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富勒姆并不想在赛季中段失去斯莫林,经过双方协商,曼联同意让斯莫林继续呆到富勒姆直到赛季结束,然后在2010/2011赛季开始前正式加入曼联。20岁的斯莫林也同意了这样的条件。

虽然双方均未透露转会的具体细节,不过据英媒体估计,斯莫林的转会费将在700万英镑左右。另据《卫报》透露,曼联准备给斯莫林提供一份跟表现挂钩的合同,英格兰小将只能用场上表现来获得更多的收入。

附:斯莫林小资料

姓名:斯莫林(Chris Smalling)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22日

出生地:伦敦

年龄:20岁

位置:中后卫

身高:1米94

体重:89公斤

模板:费迪南德

(kerlon)

相关新闻:

米兰欲求购曼联定海神针 2800万可补最弱一环

曼联天才罢训出新招 1800万先生成爵爷眼中钉

曼联阿森纳哄抢90后妖人 他2场联赛就值700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