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天才罢训出新招 1800万先生成爵爷眼中钉

2010年01月26日11:33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德森“躲猫猫”的本事不小

安德森“躲猫猫”的本事不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晨,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超曼联球星安德森“失踪了”。英国当地时间周一,身体状况良好的安德森在没有向俱乐部请假、也没有给主帅弗格森打招呼的情况下没有参加曼联的训练。对此,《太阳报》分析认为,安德森在曼联的前途由此变得暗淡。

最近一段时间来,安德森连走背运,在上周二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作客1-2不敌曼城的比赛中,安德森因为表现糟糕,在更衣室被弗爵爷痛骂防守不力,并被明确告知,他的表现水平是不可接受的。英国媒体当时披露,安德森遭到的是弗爵“吹风机式”的怒吼。随后,曼联联赛VS赫尔城一役,安德森更是遭到弗格森的抛弃,连替补席的板凳都坐不上,恼羞成怒的巴西人立即驾车离开,连比赛都懒得看。治军严谨的弗格森自然怒在心里。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更严重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当地时间周一晨,曼联照例开始新一周的训练,但却不见了安德森。据《太阳报》披露,安德森没有请假,也没有和弗爵打招呼,甚至也没让队友给带个话,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失踪了”。

据报,曼联方面及弗格森暂未对安德森的“失踪”事件作出评论,但弗爵的愤怒时可以想象的。实际上,从本赛季开始安德森就彻底失宠了,在本赛季23轮比赛中,也只有9次首发(加盟近2年半以来也仅在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出场98次,只有1球进账)。最近他4次首发的比赛,曼联更是全部以输球告终。而且,从本赛季开始至今,英国媒体已多次曝出安德森因不满打不上主力而牢骚满腹,并由此与爵爷交恶。

状态不济还牢骚满腹,这样的球员走到哪里都不受待见。弗格森现在可能在痛悔当初砸下的1800万英镑,但世上无后悔药可吃。如果没有办法驯服安德森不如将其送走,因为诸如周一这样的“失踪事件”能发生一次,谁能保证今后不再发生?影响爵爷心情事小,毁了曼联的团结事大。(志然)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