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斗神讽穆帅夜不能寐 双雄德比一战值六分

2010年01月22日19:34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斗神讽穆帅夜不能寐 双雄德比一战值六分

加图索场上场下都很彪悍

腾讯体育讯 每次米兰德比,都不可避免的伴有口水战,这次也不例外。1月22日,据《晚邮报》披露,米兰中场悍将加图索把目标再次对准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他讽刺穆帅为了思考如何战米兰已经夜不能寐,通宵熬夜看米兰比赛的录像。

在赛季初的第一轮米兰德比中,米兰主场0-4负于国米,在那场比赛中,加图索吃到红牌被罚下成为了当场比赛米兰最大的罪人,在那以后,他因为伤病和其他原因被米兰排除除了主力阵容。那场比赛在红黑斗士的心里是个难以抹去的阴影。

而在本次米兰德比之前,加图索在球队的前景突现转机,和米兰续约后,他已经能够打上比赛。对加图索来说,米兰德比是一场再重要不过的比赛,他告诉《晚邮报》:“这场比赛对米兰非常重要,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战役。我们的目标只有3分,失利和平局都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在后面的赛程中还要面对巴里和佛罗伦萨,这都是难缠的对手,我们目前落后国米6分,我们要打出像对阵锡耶纳那样的比赛。”

加图索在上一次和穆里尼奥的较量中可以说是完败,在这次大战来临之前他也不忘给穆帅施加压力:“国米的实力非常强大,是个难缠的对手,但是你要知道,德比永远和其他比赛不同。我想穆里尼奥现在一定整夜无法入睡,他需要熬夜观看米兰的比赛录像,研究战术对付我们。我们现在有了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他们的积极态度对整个球队都是一种激励。”

目前,米兰的后防核心内斯塔连续第三天缺席训练,他能否出战德比仍然成疑,而国米方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和莫塔仍然未能痊愈,他们也在单独训练。米兰双雄都面临着伤病困扰,在排兵布阵上,真正是双方主帅的一场较量。(Kater)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