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利物浦重磅交易 1500万先生换飞侠

2010年01月22日19:04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利物浦重磅交易 1500万先生换飞侠

亨特拉尔换巴贝尔,米兰是福还是祸?

腾讯体育讯 两天后AC米兰将与国际米兰上演同城德比,但这一切与亨特拉尔毫无关系,因为他已经被俱乐部列入了转会名单。《米兰新闻》22日最新消息,AC米兰与利物浦正在酝酿一笔荷兰球员之间交换,主角分别是亨特拉尔和巴贝尔。

亨特拉尔一直处于离去的边缘,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想知道的是他将去哪。荷兰人此前一度被俱乐部当作添头,并被列入了引进哲科的谈判条款,但由于沃尔夫斯堡高得离谱的价格,谈判一直没有进展。据《米兰新闻》今天的报道称,AC米兰和利物浦的市场人员已经进行了接触,而双方产生的化学反应就是亨特拉尔和巴贝尔。

对于加利亚尼而言,只需要收回去年夏天从皇马购买亨特拉尔的成本,即1500万欧元,就能对方方面面说得过去。但亨特拉尔自从离开荷甲后,在皇马和AC米兰的两段时光已让他背上了“水货”的恶名,如今也只有加利亚尼认为他值1500万。既然无法以成本价甩卖,那么有望采用的办法只有置换一条路了,恰好利物浦也有一只烫手山芋。

上周在利物浦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开始前,荷兰飞翼巴贝尔提前将自己被排除在比赛名单的消息泄露在网络上,随后主教练贝尼特斯与之大吵了一架,巴贝尔一怒之下直接离开了训练基地,事后被利物浦俱乐部处以6万英镑罚款。

虽然英超的伯明翰和桑德兰、以及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对巴贝尔都很有兴趣,但《每日邮报》认为巴贝尔既不想离开顶级球队,也不想离开顶级联赛。

对于这笔置换交易,《米兰新闻》认为对AC米兰和利物浦既有好处,也有麻烦,AC米兰可以得到一名能与小罗、帕托轮换的前锋,而利物浦可以得到一名期待已久的中锋。此笔交易若能最终谈成,对AC米兰而言,没准是用一个新麻烦解决一个旧麻烦,巴贝尔的脾气是很火爆的,而莱昂纳多的性格是很温婉的。

不过亨特拉尔本人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很值得推敲,在面对《米兰新闻》采访时,亨特拉尔表示:“的确有一家英超俱乐部正在与我接洽,但很抱歉,我暂时不能透露是谁。”(寒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