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安帅:1人决定德比胜负 若没他米兰降3成功力

2010年01月22日15:30腾讯体育小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1人决定德比胜负 若没他米兰降3成功力

安切洛蒂:内斯塔决定德比胜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日报》采访时大胆预测,米兰将在德比大战取胜,但同时他也指出,米兰能否获胜取决于内斯塔是否能从伤病中痊愈。

在执教米兰的八年里,安切洛蒂曾率队一共参加了19次米兰德比,战绩为骄人的10胜3平6负。即将在冠军联赛上与国米碰面的他坦言,就双方目前的情况,米兰比国米拥有更好的状态和更强的信心,因此他更看好米兰。

也难怪米兰前主帅的“偏爱”,AC米兰在过去9场比赛中已经赢下8场,新年以来更是气势如虹,分别大胜热那亚、尤文和锡耶纳,三连胜进12球的同时也为他们赢得了更多的信心。反观他们的老对手国米,虽然在积分榜上仍然处于领先,但冬歇期前积攒下的8个积分差距现在已被慢慢缩小到了6分,如果此轮德比不能拿下,此前的巨大优势将丧失殆尽。但不得不提的是,虽然国米近三轮的表现让人为他们捏一把汗,但他们在同锡耶纳和巴里比赛时所表现出来的不可思议的顽强,对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对米兰而言,另一个不好的信号就是内斯塔的伤势。安切洛蒂对此也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如果内斯塔不能及时伤愈复出,米兰的杀伤力将下降30%。本赛季内斯塔已经为米兰打进了三个进球,这样的数据对他个人来说是史无前例的,而他优秀的状态也引起了意大利主帅里皮的关注。但目前内斯塔的右腿肌肉伤势令人担忧,在本周六他还会再接受一次检查,以确定能否在周日出场。如果届时内斯塔不能上场,米兰很有可能派上“四朝元老”法瓦利与席尔瓦一起搭档坐镇后防。

相比后防,米兰的攻击线则让人很放心。尽管帕托缺席,但他们在新年的三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2个球,其中小罗一人就包办了6球,而博列洛也有上佳表现。安切洛蒂对博帝赞赏有加:“博列洛无疑是这支新米兰的关键人物。他已经成为球队技战术的核心,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