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傅家俊连败6局遭逆转 中国双子星告别大师赛

2010年01月11日0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再战一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和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的比赛中打出2-0的理想开局,但随后却遭遇6连败被对手上演逆转好戏,这样参加本届大师赛的两位中国球员已经双双出局。

傅家俊在本赛季的表现很不理想,除了上海大师赛打进16强之外,大奖赛、英锦赛和超级联赛都战绩糟糕,世界临时排名也掉到了第11位。而艾伯顿则是老而弥坚,除了在去年10月的斯诺克大奖赛中结束了自己连续37个月与排名赛4强无缘的尴尬纪录,上个月英锦赛也打进了16强。两人职业生涯中交锋纪录为傅家俊3胜1平2负稍占上风,但他们已经有近4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相遇了。

首局比赛双方都没能打出高分杆,但傅家俊在将比分改写为81:1之后早已完成超分,艾伯顿在需要做成6次斯诺克才有希望逆转的情况下主动认输,香港名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红。第2局两人展开拉锯战,傅家俊凭借单杆59分建立优势,并最终以83:18再下一城,当比分变成2-0时比赛已经耗时超过1个钟头。

艾伯顿从第3局开始展开反攻,傅家俊虽然又打出了单杆42分,但艾伯顿一杆27分清台后以60:49超分取胜。关键的第4局,傅家俊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他过于求胜心切,反而被艾伯顿重新上手,后者打出单杆47分,将粉球送入袋内后以60:52上演大逆转。这样半场结束时总分就变成了2-2平。

稍后再战,傅家俊彻底失去了开局的主动权,反而是艾伯顿越打越好,他接连轰出单杆66分、63分、45分和93分,最终在第8局一杆致胜将总分锁定为6-2。凭借着这波6连胜艾伯顿如愿晋级温布利大师赛8强。(GOO)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